《魔獸世界》8.0工程125-150點衝級方法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工程算是最難衝且費錢的副業,很多玩家表示125點之後,配方都已變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以下為「黯淡的血痕」分享的《魔獸世界》8.0工程125-150點衝級方法,供大家參考。

120-135,硬衝鴉巢瞄準鏡。

135-142,3星的榮譽爭鬥者的擾動器變綠色,圖紙是榮耀戰團聲望。

142-145,硬用腰帶FM衝,如果雷礦多,之前的點數用附魔腰帶升的很快。

145-147,3星的榮譽爭鬥者的擾動器變灰色。

147-149,世界任務。

150,繼續3星的榮譽爭鬥者的擾動器,結果一發入魂(已經是低概率升點了),驅靈金是用制皮護腕拆解的,主要看血污之骨的價格,可以學剝皮刷皮和血污之骨,然後遺忘,再製皮分解驅靈金,速度很快。

特別備注:工程訓練師左邊有個NPC和熔爐,類似於7.0達拉然的抑魔金熔爐和NPC。

可以把這版本不要的藍綠裝進行拆解(綁定的也行)可以分解出包括礦石,NPC材料和[驅靈金]在內的材料,不要任何專業技能點。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工程125-150點衝級方法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工程125-150點衝級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