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力之試煉守護者手殘黨打法教學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的力之試煉神廟中會有守護者在里面,不少玩家對於守護者的打法都不是很清楚,請看下面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力之試煉守護者手殘黨打法教學,希望對大家有用。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力之試煉守護者手殘黨打法教學

不需要林克時間,不需要高級武器(當然,武器高傷打起來快一點),不需要嗑藥吃料理。由於力之試煉套路固定,所有階的都可以套用。

需要的就是電箭。由於守護者是鋼鐵做的,十分吃電屬性,我們的套路就是靠電箭打出硬直然後上去砍,硬直時間過了馬上逃跑。

第一次打力之試煉的時候,連續死了二十多次啊!(裝備低,血量也低,操作捉急,基本就是被一刀秒)也就是死了這麼多次,才發現出這麼一個手殘黨的套路。

守護者會經歷以下幾種形態

第一階段:

守護者剛出來,馬上會朝著你的方向過來,近身進行平A,共兩次。

如果盾反時機把握的好的人,可以在這個時候打出林克時間大量輸出。

但是我們手殘黨!一萬年打不出林克時間的,在這里練習也只會慘死。所以,等到守護者近身站住的時候,馬上!跑掉!

守護者平A時,是站在原地,且不會拿盾擋的。所以拉開距離到他攻擊範圍之外後,用電箭,馬上打出硬直,這時候再跑過去,可以偷兩刀。

【注意】守護者在走路的時候,如果看到你舉箭,會使用左右橫條大法以及舉盾來檔箭,這時候是電不到的,所以在守護者走路的時候,就不要浪費箭了。

【注意】這一階段最好主動與守護者拉近距離,然後等他平A的時候再拉開距離。如果你一開始就拉開距離,守護者會發射激光,直接掉到3~4格血,而且不好用電箭硬直。

第二階段:

守護者向後跳,拉遠距離,然後變身旋風小陀螺攻擊。

這個階段十分好判斷,守護者會主動往後跳,並且不會蹲下,會一直看著你。這段等待時間非常長,要利用這個等待時間走到柱子後面。旋風小陀螺打到柱子之後,會產生硬直,利用這段時間輸出。

【注意】不用跑到太遠的柱子。如果守護者碰到別的柱子硬直了,這時候跑過去會浪費太多時間。

第三階段:

守護者蹲地,發射圓形激光。

發射圓形激光時會產生向上氣流,連續按兩下X就可以展開滑翔翼向上飛起。在空中使用電箭,打出硬直,輸出。之所以要飛起來打,一方面是飛起來瞄準會有一個時間慢速的效果(不知道應該叫什麼),更好瞄準;另一方面就是飛起來有利於拉近距離,在守護者硬直時更快跑到他身邊輸出。

如果沒有打死,趕緊跑,跑的遠一點。這樣守護者會再次蹲下發射激光,重復之前操作即可。

第四階段:守護者炮臺模式(跟外面的大守護者一樣),會有激光鎖頭瞄準,一激光馬上死掉。

還是同理。由於激光鎖頭時間很長,足夠一個手殘拉弓射箭瞄準。最好利用柱子先拉近距離,同理在電箭打出硬直之後衝上去輸出。

根據我的經驗,按照上面套路一般在三四階段就能打死守護者,所以不清楚後面還有沒有別的形態。

這個套路唯一吃的資源就是電箭,一般三到四根就可以解決掉,取決於你武器的攻擊力。如果武器攻擊力不夠,那就多囤一點電箭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