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將含《俠盜獵車手Online》流行元素 晚發售原因公佈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將含《俠盜獵車手Online》流行元素 晚發售原因公佈

R星今天宣佈了《碧血狂殺Online》將於11月開始公開測試,隨後IGN公開了關於本作的一些細節,包括遊戲元素,發售時間晚於《碧血狂殺2》的原因等等。

問:玩家對於《碧血狂殺Online》有哪些可以期待的呢?是否會像《碧血狂殺2》那樣擁有超高自由度呢?

答:當然。《碧血狂殺Online》將使用《碧血狂殺2》同樣的遊戲世界設定和遊戲機制,這個新的遊戲世界里有更多牛仔、女牛仔和法外之徒,將多人遊戲和合作體驗以及敘事元素融合在一個巨大的開放世界中。玩家可以單獨探索,也可以和朋友組隊,競爭或協作。我們將充分利用整個世界,包括讓《碧血狂殺2》獨特而有趣的19世紀的設定。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將含《俠盜獵車手Online》流行元素 晚發售原因公佈

問:Rockstar在發展在線開放世界的想法方面有何雄心壯志?

答:《碧血狂殺》的多人遊戲對我們來說是一次真正的飛躍。玩家可以自由決定遊戲方式。《碧血狂殺2》將更加充分地理解這些想法,並將其與我們這些年從《俠盜獵車手Online》那總結的經驗結合起來。包括《俠盜獵車手Online》最受歡迎的要素,以及如何打造真正有趣、繁複又充滿競爭和合作的體驗,以及如何把敘事元素引入多人遊戲中。

問:為什麼不和《碧血狂殺2》的單人遊戲體驗一起發佈?

答:這有幾個原因。首先,即使二者共享相同的遊戲機制和地理位置,我們也將它們視為獨立的產品,它們將相互獨立地發展和發展。

我們喜歡基於故事的單人遊戲,這是我們所做的一切的基礎。《碧血狂殺2》是一款絕對龐大的基於故事的遊戲,我們希望人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沉浸其中,希望玩家在進行在線體驗之前,能夠充分體驗《碧血狂殺2》世界所提供的一切。並且,通過進行遊戲並瞭解遊戲的控制和遊戲機制,是準備好在《碧血狂殺Online》世界中進行遊戲的最佳方式。

此外,正如我們從之前的經驗中學到的那樣,這樣大規模的在線遊戲剛推出一定會有一些問題,我們希望確保有時間逐步推進,並儘可能給玩家流暢、順利的體驗。我們相信這種推進方式將為玩家提供單人和多人遊戲的最佳整體體驗。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將含《俠盜獵車手Online》流行元素 晚發售原因公佈

問:除了顯而易見的——21世紀的背景/車輛/技術/等——《碧血狂殺Online》的體驗與《俠盜獵車手Online》有哪些不同?

答:二者最大的區別之一就是,在《俠盜獵車手Online》中你可能經常超速駕駛或飛越世界,而在《RDR》中,速度的變化提升了整體體驗的親密度。就像亞瑟摩根的單人遊戲故事一樣,我們希望人們融入他們的在線角色,並感覺每個活動對於角色、環境和時間都有意義。這應該會讓玩家覺得感覺親近、個性化,同時仍然感覺有趣和動感。我們嘗試從《俠盜獵車手Online》獲取最佳元素和最佳內容包,並將它們用於《RDROL》製作上。

問:從發售/設計/更新/支持《俠盜獵車手Online》的經歷中學到了什麼?

答:《RDR2》多人遊戲的最大問題在於我們最初發佈的每一個更新可能都讓玩家感到不滿。 隨著遊戲變得越來越大,我們需要將玩家群體分開。這是受到了《俠盜獵車手Online》的啓發。除此之外,經過大量的試驗和錯誤(!!!),我們覺得已經找到了一種方法來製作感覺像R星風格的多人遊戲,將個性、遊戲玩法、風格、敘事和多樣性結合在一起。這是我們發佈了「Heists」拓展包後才領悟的。我們這次的目標是希望能更快地給玩家這種體驗。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將含《俠盜獵車手Online》流行元素 晚發售原因公佈

問:《碧血狂殺Online》推出之後,《俠盜獵車手Online》會有什麼變化嗎?

答:對於《俠盜獵車手Online》我們仍然有大計畫,將在可預見的未來繼續推出更新。我們計畫錯開兩個遊戲的更新,以便玩家可以在兩者之間切換,但我們的開發計畫可能並不總是允許這樣!我們認為對於俠盜獵車手的粉絲來說,《碧血狂殺Online》會有很多值得關注的東西,同時它也將為自己的愛好者們帶來一些全新的東西。我們將和玩家們一起努力,將這種在線體驗變得讓人驚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