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掌機PS Vita明年日本停產 暫無新機計畫

Sony掌機PS Vita明年日本停產 暫無新機計畫

最新消息,在2018東京電玩展上,索尼互動娛樂高級副總裁Hiroyuki Oda對Fami通表示說,他們的掌機PS Vita在日本將會繼續生產到2019年,然後就不會再生產了。此外他還說,目前沒有任何開發新掌機的計畫。

「目前我們沒有任何開發新掌機設備的計畫。」Oda說,「在日本,我們將繼續生產PlayStation Vita直到2019年,此後將不再提供該產品。」

Sony掌機PS Vita明年日本停產 暫無新機計畫

Sony雖然是遊戲機界的大佬,但是其PS Vita掌機的銷量一直不佳,完全比不過競爭對手任天堂掌機3DS,近兩年來PS Vita的銷量更是一落千丈。當然Sony的重心主要是其家用主機PS4,所以停產這款掌機也許能讓他們更專注於主機方面。

Sony掌機PS Vita明年日本停產 暫無新機計畫

在手機市場蓬勃發展的今天,掌機產業也是越來越落寞了,所以對於玩家來說,這可能也不算是什麼特別值得擔憂的消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