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四系全法師隊玩法心得

《神諭 原罪2》可以組成四人小隊一起來進行冒險,隊伍的構成一般會有法師、戰士等不同職業來組成,那麼要是四個角色都是法師的話該怎麼玩,請看下面的《神諭 原罪2》終極版四系全法師隊玩法心得。

四系全法隊優勢是不會因爲怪某抗性太高而導致某一系法術完全沒有輸出,無輸出的法師完全可以傳送聚怪給法師聚怪上buff什麼的不會沒事做不用慌,但是由於水火(火解冰狀態衝突),土電(眩暈+土抗)的衝突,在配合時需要相當注意,最好能夠兩回合交叉輸出避免互相拆臺。

參考視頻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四系全法師隊玩法心得
(亞歷山大已經宰了就數這最典型了,同6級未壓級)

因爲怪實在太多,前期又沒有第二個傳送技能,很難輔助先手聚怪交給地,火一波打爆,每個人都需要傳送,並且又沒有蜘蛛網,所以傳送聚怪要控制行動順序,儘量優先傳送行動順序在地法師後的,方便地纏繞全部控制以第二回話打輸出,下面說一下出手。

起手

1.水法師輔助先手

先手就是要聚怪,不過考慮傳送是氣技能如果親和消耗低還能給後面的的氣法師更多輸出空間,水法在破甲後再輸出比較好,所以先下雨電擊電親和傳送聚怪(我裝備比較差缺盾牌所以給紅王子上了冰甲)注意傳送一定要選行動靠後或者能夠在他行動前控制住的,否則很有可能因爲怪的位移導致你聚怪失效。

2.氣法輸出

先1ap傳送聚怪,然後就是控制,尤其注意控制對方甲低的戰士和盜賊,因爲這兩個職業都有無視纏繞位移的技能,讓他位移出來被挨打不說還浪費了ap。注意不要用冰控制儘量用電控制,因爲冰控很容易被火解影響後續火法輸出,由於有電水雙親和ap消耗低控戰士盜賊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3.地法輸出

這里有個分歧點,如果怪少就三個,那你不需要聚怪纏繞了,直接地火連招一套下去打爆對面,如果在你後面剛好是一個沒被控的敵人還弄不死,催眠瓶控制住。

但是視頻中怪很多,如果不再聚怪一套打下去,聚的倒是死了沒聚的威脅還是很大,並且法師後續輸出不足進入虛空期容易被翻盤,所以怪多先傳送聚怪然後地親和纏繞。這里再注意一點,如果你的劇毒污染地親和會把水電親和消掉的話,不要用,使用化油把腳下一塊血變油就行了。怪被纏繞住不能位移遠一點近戰和暈了一樣第二回話在輸出不遲。

4.火法輸出

最簡單的輸出噴火走一步火親和,狂砸技能就行,流火降火抗加上燃燒-15共35%還是不錯的,這里怪多還是要傳送聚一下,要是怪少我直接跳下去超新星了。剛好毒化把下的雨全部變成了毒爆炸一次輸出還不錯。火法沒有虛空期,技能砸了火星上去平a不要珍惜技能,只有一個怪了打隊友彈火星也行。

第二回合

戰術配合的開始

因爲我的水法第一回合併沒有下雨給下面的人,所以怪全部燃燒不方便輸出只能延後。第一回合最好下個雨這樣在第二回合可以解燃燒狀態然後直接3冰錐下去凍住,不要怕和地衝突,不用陷阱地就不會解凍了。

延後之後氣還有點ap輸出+控制,主留給地法師輸出(汽水主要目的就是第一回合強控破纏繞怪和聚怪,第二回合也就補補輸出控制)。

然後就是高貴的地法連招,爆炸輸出的開始。

視頻中使用了陷阱?其實如果發現怪打不死還是不要用陷阱,水法滅了火控住地法只用地技能就行了,火解冰。不過由於怪差不多都要涼了不用管這麼多了一套打死要什麼控制。

基本連招

陷阱-地刺-揚塵(消除地面帶失明,等下使用落石燃燒還能有一次地面刷新傷害)-落石-(毒鏢對非亡靈)基本打光技能怪基本涼透。如果怕自己操作不當容易進入虛空期?學引燃火球自燃等火技能,點燃把腳下油毒點燃再打一套火技能怪基本死光。最後收拾殘局就一個怪因爲傳送不夠沒聚到所以活的比較久前期少了傳送真的難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