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血DK大祕境天賦、特質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魔獸世界》8.0中,副本打的是否輕松,往往取決於T的手法,而一個優秀的坦克,不僅僅是抗住傷害,更要打出應有的DPS才算合格。以下為「zhu2wu」分享的《魔獸世界》8.0血DK大祕境天賦、特質及裝備推薦。

天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大祕境天賦、特質推薦

在天賦選擇上,我選擇了2221123的點法。

第一層天賦:雖然碎心打擊能獲取更多的能量,但是在高層祕境中,在幾乎是沒有辦法全程站樁拉小怪的,那麼如果想要維持高額的輸出貢獻,飲血者就很有必要了,全程傷害提供7%以上。

首先飲血者是可以移動引導的,我經常在符文CD的時候,或者跑位的時候用,可以優化輸出循環。

第四層天賦:全程我都會跟治療溝通,儘量保持我的血量在50%左右就行。浮空城在整個大祕副本中,全程治療量都是除靈打外最高的治療手段了,又因爲浮空城這天賦算到靈打回溯機制中,就更加的優秀於其他天賦了。

第五層天賦:凋零減少90%移動速度的那1秒,就足夠你拉開跟怪的距離了,所以在高層祕境中,這個天賦讓自己的存活更加舒暢。

第七層天賦:排骨風暴就不用科普了,這個天賦大祕最強無爭議。只是有一個小細節,在你準備接下一波群怪之前,一定要在前面積攢好能量,在聚怪的後,馬上開啓,不然再重新去積攢能量,就會很容易掛了。10秒幾乎無敵的時間,值得擁有。

裝備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大祕境天賦、特質推薦

在裝備選擇上,我選擇急速,全能裝爲主。

而因爲力量屬性影響你的骨盾的質量,以及護甲,所以高10個裝等加力量的裝備,我幾乎都是無腦穿。

武器附魔是墮落十字軍附魔,全程覆蓋率很高,觸發力量提高15%,對護甲提升收益較高。

合劑全程我都是力量合劑,除非一些魔法傷害較高的BOSS,我才會到BOSS戰鬥切換成耐力合劑。

特質

我更加傾向於DPS向,所以我幾乎選擇的都是DPS提高的特質。

外圈:激光矩陣全程傷害佔比6%左右;永恆符文武器能加強爆發時候的傷害;雷霆衝擊全程傷害佔比5%左右。縝密計謀全程覆蓋25%左右。

中圈:艾澤里特血脈全程覆蓋40%左右;壓倒能量覆蓋率也很優秀。

內圈:冷漠面容全程治療量也在前列;寶石皮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祕心得

在我的想法里,一個優秀的坦克,不僅僅是抗住傷害,更要打出應有的DPS才算合格。

所以我基本上全部選擇輸出向特質和藥水合劑。

基本上全程力量藥水覆蓋的情況下,全程秒傷大概在1萬浮動,像暴富礦區這類副本全程秒傷能達到1.1萬+。

除了DPS,那麼一個坦克更是主導了拉怪的順序,承擔一個副本向導的作用。

對於這一點,我主要考慮的是DPS的舒服程度。由於隊伍里是DH,法師,盜賊的DPS組合,所以我基本控制在每波怪一分鍾的戰鬥時間來選擇清小怪路線,從而來配合他們的爆發技能。

祕境副本思路圖

15層阿塔達薩路線。

首先是共生怪的處理,儘量控制多只共生怪,擊殺其他非共生怪後,再統一處理共生怪,因爲共生怪之間不互相回血,所以適合一起擊殺,不浪費時間。

對於英勇這種技能,首先是越早交出去對隊伍越有利。一個副本能開幾次英勇是有固定次數的,所以在每個英勇的間歇內擊殺更多的小怪是我們考慮清怪順序的出發點。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血DK大祕境天賦、特質推薦

如圖所示,起始我們騎馬直接打老1,途中走左側路線,不引右面樓梯下的小怪。恐龍BOSS開掉英勇後,清理1.2波小怪。

第2波是兩波小怪一起擊殺,10層爆裂DEBUFF注意開啓自身免疫技能,DK坦的話提前開啓綠罩,可以幾乎一層不疊加。

第3波怪中有一只共生怪,控制掉,擊殺其他的,然後帶着這只共生怪去圖中4的位置,抓出那只共生的隱身怪,一起擊殺。

第6波小怪是2只骷髏會開盾的那兩只,我們的處理辦法是和第5波一起擊殺,DK等那兩只怪走過來,拉共生的那只,由武僧扎了,然後打掉其他兩只非共生後擊殺共生怪。

第7波充分發揮DK的優勢,控制一只會吐毒的榮譽衛士,巫醫小怪分配好打斷變形術,就沒有威脅了。

第8波是兩只隱身怪,其中一只是共生的,拉出那只非共生,和你手上的那只榮譽衛士放開後一起擊殺。

打第9波的原因是英勇DEBUFF還沒有消除。

同理控制第10波中一只榮譽衛士後,開英勇擊殺2號BOSS。

第11波是由兩群嘯天龍+小龍組合,注意群拉和打斷,然後開號綠罩消爆裂。

第12波那里頭上有兩只嘯天龍一起拉下來,分配好打斷處理掉。

第14波那里有一只共生,等處理掉其他後,拉上去和15那只共生怪一起擊殺。

第16波中有一只共生怪,注意控制一下,後擊殺即可。值得一提的是16波中有一只小怪是法系怪,注意分配好打斷。

3號BOSS只需要擊殺一直小怪即可,其他的盜賊致盲,武僧扎就行了。

處理完第17波小怪就可以最後BOSS了。

本副本中最難的就是4號BOSS,如圖我們首殺的時候,兩個人也是早早就掛掉了。原因是滿地的蜘蛛,一定要注意注意處理方式。

我們的處理方式是,腳下蜘蛛多了,坦克就拉走,人群集合的時候一定要遠離BOSS,這樣的話會吸引蜘蛛往遠程方向去,來緩解BOSS周圍的壓力,第三次集合後,由DH開無敵消除一波,20%滿地都是小蜘蛛的時候,由DZ開鬥篷消除。

如此就能很好的應對這個BOSS了。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