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長安城神秘寶藏活動一覽

  《王者榮耀》長安城的神秘寶藏活動已經正式開啟!探秘寶藏將有機會獲得限定皮膚、稀有皮膚、永久回城特效、永久頭像框、皮膚碎片等好禮!快來看看吧!

活動入口

  大廳-活動面板-限時活動

活動獎勵

  小喬-純白花嫁、周瑜-真愛至上、項羽-職棒王牌、趙雲-嘻哈天王、鵲橋之戀永久回城特效、薔薇之戀永久頭像框、優雅之戀永久頭像框、改名卡、皮膚碎片*28等獎勵

活動時間

  9月19日-9月23日

活動規則

  (1)活動期間,召喚師可以消耗紅寶石探秘寶藏,每次探秘將消耗1顆紅寶石,並可獲得周瑜/小喬情人節限定皮膚、趙雲/項羽稀有皮膚、鵲橋之戀永久回城特效等獎勵中的1種。召喚師們不會抽到已擁有的永久皮膚、頭像框和回城特效。

  (2)活動期間,每個角色都可以免費領取1顆紅寶石,也可通過購買紅藍對決榮耀播報獲贈更多紅寶石;活動結束後,未使用的紅寶石將清空,請召喚師們及時使用。

  (3)召喚師們在活動中獲得的紅藍對決獎勵將直接發放到背包內,紅寶石直接到賬,抽取到的獎勵(皮膚/道具等)將通過郵件發放,郵箱最多容納100封郵件,請及時領取獎勵;如遇到網絡波動,獎勵可能延遲到賬;如遇到獎勵發放失敗問題,請聯系客服處理。

  本次活動概率公示如下:

《王者榮耀》長安城神秘寶藏活動一覽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大晴天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