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MT爭霸賽快速通關攻略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BA 2K19》MT爭霸賽中AI還是比較聰明的,如果想快速通關的話,怎麼設置與搭配陣容是大家需要考慮的,以下為「grvity35」分享的《NBA 2K19》MT爭霸賽快速通關攻略,希望能幫到大家。

請先在主頁設定把罰球難度調成0,並且把電腦罰球鏡頭搖動關閉,動作重播、進球後剪輯都關閉。

陣容方面

《NBA 2K19》MT爭霸賽快速通關攻略

PG、SG有組織的最好,但一定要選SF(包含)以上,外線防守最好A+沒有也沒關系,Simmons、James都很好用,SF、C選有三分爲佳,自己能好按到綠的爲主,防守方面當然越高越好。

分數計算方式

上籃(2)

助攻(4)

投籃成功(2、3)

灌籃(3)

背籃動作(5)

抄截(6)

籃板(6)

阻攻(8)

重點得分方式

進攻過半場時按L1選擇O(SG)或X(PG)接著按O(背身要球)。接球後請按著L2轉動右類比搖杆轉過敵人上籃或灌籃得分(不清楚的可以上google找尋2k18手殘黨),有快攻記得助攻得分,防守方面努力做好就好,電腦有時候只能祈禱他不進球,罰球最好努力10顆,如果開始被包夾請善用在三分線的空檔人員,此方法用到現在只怕一組後場,就是MagicJohnson搭配Jordan,只能選還是防守很好的喬神吃了,其他根本組合都不用怕,最後你會發現2k爭霸賽送的剛好是C、PF、SF根本沒有PG、SG。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