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小號最快升級方法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小號練級是令大家頭疼的問題,按常規的套路來回花費大量時間,不過刷海島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以下為「★噠」分享的《魔獸世界》8.0小號最快升級方法,趕緊來看看吧。

大號滿級後,小號也解鎖海島,跳過劇情,幾分鍾就來到新地圖新主城,直接去排海島,110級可排。

有雙倍休息經驗加成,+戰爭模式經驗加成,一定要插一顆經驗寶石(珠寶225戒指有孔),一把打完15w經驗,還特別快!

T專精一波拉全圖,然後瘋狂繞圈aoe(海島怪非常多正面技能,要不停地繞圈)。

進圖就是拉怪,奉獻,飛盾盾擊,飛盾x999。

現在練zs小號,天神下凡,(雷霆+復仇)x999。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小號最快升級方法

小號裝備差怎麼辦,叫工會的人幫你做裝備,225的制造裝,鍛造,裁縫,制皮,煉金,珠寶加工,都特別便宜。

最強的是煉金飾品,瘋狂回血!核心橙!沒有t專精就拉慢點,穩一點,多採礦開寶箱救人拿道具。

滿級了怎麼辦?去阿拉希,我qs小號練滿級後,阿拉希摸2了2個340,1個坐騎,1個小寵物。

然後0分去打評級混裝備。世界任務大號有了,小號會自動解鎖。

海島儘量別接觸人形怪,法術打人扛不住,別接觸元素怪,水爹火爹紫水晶爹。

雄鹿和熊,和一些維京人還會衝鋒定身,猢猻要躲矛(地上的漩渦圈,要不然會被定身),石化蜥蜴反應慢就別拉,讀條飛快,中了暈5秒基本死了。

銀龍精英石頭元素巨人,海洋巨人,會讀條大圈腳底高傷害和暈,記得跑出去。

2000分刷新艾澤里特元素和一堆礦,4000分5000分都會刷新,財寶怪,腳下有箱子,袋子可以開。

通常一波拉,然後回頭挖礦,撿箱子,能衝到2000~3000+,去找艾澤里特怪打,打完挖礦就去找財寶怪,最後幾百分,可以控怪,恐懼之類,不打怪直接摸他們的寶箱rush。

海島怪動態等級,跟小號等級一樣,強勢aoe職業,例如眼棱頭衝鋒鞋dh,傷害比120大號還高。

排隊速度誰都一樣,沒有對專精的要求,掉落和大號一樣,看臉。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