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牧場》盒裝實體版公佈 將免費升級VR模式

《史萊姆牧場》盒裝實體版公佈 將免費升級VR模式

《史萊姆牧場(Slime Rancher)》是由Monomi Park開發的一款好評如潮的第一人稱沙盤萌系遊戲,去年八月銷量就突破了100萬。而現在官方又與發行商Skybound Games一起推出了遊戲的盒裝實體版。

該盒裝版將會包括一份史萊姆百科手冊,一份可免費下載的數字版《史萊姆牧場》及其遊戲原生音軌,以及購買相關產品的打折憑證。PS4和Xbox One玩家會收到主機獨佔的DLC內容,以及全新的DLC裝扮,玩家可以用這些將史萊姆打扮成英勇的冒險者,並看著它們擊退一些敵人,非常有趣。每個平臺還會收獲獨特的Chroma包可用來裝飾玩家的房子等。

《史萊姆牧場》盒裝實體版公佈 將免費升級VR模式

另外,Monomi Park還將與3lb Games一起為該遊戲升級VR模式,今年秋季該升級就會登陸Steam,所有《史萊姆牧場》玩家都可免費獲取。


《史萊姆牧場/Slime Rancher/433340》盒裝實體版公佈 將免費升級VR模式

《史萊姆牧場》目前可以在PC、Mac、Linux、Xbox One和PS4上體驗到。雖然這不算一款大作,但它還是蠻肝的,而且還被評價為「好玩到欲罷不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瞭解一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