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9》UT模式周賽改動一覽

與《FIFA 19》相比《FIFA 19》的周賽有很多新變化,其中最重要的一點:《FIFA 19》周賽終於減少到30場了,比之前少了10場,玩家們終於不用那麼累了。同時,EA也公佈了周賽對手匹配原則,周賽新獎勵辦法等等……具體內容請看下文。

《FIFA 19》UT模式周賽改動一覽

周賽資格

在FIFA 19中,之前的周賽門票形式被廢除,取而代之的是積累周賽分數,取得資格。你在分區死敵贏得的分數,可以用來兌換周賽門票。分數基於你的比賽表現和分區等級,分區越高,獲取的分數就越多越快。同時,你踢這些比賽贏得的分數,也會幫助你贏得分區死敵的周獎勵。

另點需要注意的是,新的周賽積分系統允許你選擇什麼時候兌換周賽門票。在FIFA18, 你獲得的門票只有那個週末可用;在FIFA 19,你可以自主選擇什麼時候踢周賽。這周沒時間,下周踢也可以。

周賽資格延續

FIFA18中,最早需要贏18場周賽才能延續周賽資格,後來減少到11場。在FIFA 19周賽中,贏得11場所獲得的周賽分數,也會使你的周賽資格延續。如果你的勝場少於11場,你所獲得周賽分數雖然不夠,但仍然有用,可以使你距離獲得下次周賽資格更近一些。

周賽與分區死敵

分區死敵是FIFA 19新增的遊戲模式,代替了之前的UT在線賽季。關於分FIFA 19區死敵的詳細內容請查看FIFA 19 FUT新玩法彙總:https://www.steamxo.com/2018/08/08/312283/

你在FIFA 19周賽中所踢的每一場,都不會影響你在分區死敵中的技能等級 (Skill Rating)。同時,你踢的每一場周賽,會使你贏得分區死敵的每週得分(Weekly Score),每週得分越高,你在分區死敵中獲得周獎勵就越好。也就是說,你踢的每一場周賽,都會幫助你在周賽和分區死敵這2個模式中,獲得獎勵。

周賽場次總數

30場!(PS4,X1,PC)

PS4/X1平臺減少了10場,PC平臺增加了5場。

獎勵

PS4/X1平臺雖然減少了10場,但贏得的獎勵級別仍和之前40場周賽的一樣。PC平臺增加了5場,PC玩家將會和主機玩家取得相同的獎勵。

周賽獎勵由之前的每月發放一次紅卡球員包,改爲了每週一次的球員挑選。你將可以從獎勵的紅卡球員中,自主挑選想要的球員。

這樣一來,你只要那個週末踢周賽了,就能獲得獎勵;而不像之前的FIFA18,如果你有1周不踢周賽,月獎勵就會縮水。

《FIFA 19》UT模式周賽改動一覽
最右邊的亨特拉爾爲網友惡搞,請忽略・・・

對手匹配原則

FIFA18的周賽對手匹配是迷。在FIFA 19中,EA明確表示:周賽對手匹配是基於連勝場次和地理位置。

EA的官方用語是form, 在足球中,這個form可以表示狀態,潛力等。在對手匹配中,我們可以把它理解爲連勝場次。

每個週末,所有人數據清零,連勝場次從0開始。隨着你比賽的完成,會根據你的連勝場次來匹配對手。比如,你最近的5場是 勝/負/勝/勝/勝,那麼你的連勝場次就是3,你在EA系統中顯示的數據就是 +3 form. 系就會給你匹配相同form值+3,即相同連勝場次爲3的對手。

依據這樣的匹配原則,周賽等級越高,遇到的對手就會越強大。只有最厲害的玩家,才能一直取勝,達到TOP100.

另一個原則是基於地理位置匹配。EA會把距離周賽服務器近的相鄰玩家,優先匹配。

冠軍頻道

新增手把實時輸入顯示、即時回放和直接跳轉到比賽關鍵時刻,能讓你清楚的看到高手們具體是如何操作的。每個週末,周賽TOP100玩家都能手把手教你踢球。

總結

從這次FIFA 19周賽的大更新來看,EA有進步。聽取了廣大玩家們的意見,減少了周賽場次,並且合理化了周賽獎勵。也明確了FIFA 19周賽對手的匹配原則,新的冠軍頻道也增加了手把實時輸入,有助於玩家整體水平的提高。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