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獸爭霸3 DOTA》新英雄追獵射手技能介紹

追獵射手親眼目睹了殘暴的地獄惡魔摧毀他的村莊,現在無牽無掛的他只有一個目的,來到《 魔獸爭霸3 DOTA》的世界和我們一起從惡魔的魔爪中拯救庇護之地,相信很多朋友對這名英雄還不夠瞭解,以下為《DOTA》追獵射手技能介紹吧!

《DOTA》新英雄追獵射手技能介紹

技能亮點

《DOTA》新英雄追獵射手技能介紹影輪翻


追獵射手能向指定方向翻滾,下次普通攻擊或使用追蹤彈時將會射擊兩次,同時獲得移動速度加成。

影輪翻是短CD位移技能,他能使追獵射手無論在對線、團戰切入與走位、追殺敵人和逃生時獲得極大的靈活性,翻滾後獲得的雙擊狀態,極大提升追獵射手的輸出能力。

《DOTA》新英雄追獵射手技能介紹追蹤彈

追獵射手能發射出一顆追蹤敵人的彈藥,對範圍內隨機敵方單位造成傷害,並降低目標移動速度。追蹤彈優先攻擊敵方英雄,目標需要在己方視野範圍內。

追蹤彈是追獵射手的主要傷害技能,擁有一定的控制效果,且釋放技巧簡單,配合影輪翻能夠在小規模的團戰中獲得高爆發的傷害。

《DOTA》新英雄追獵射手技能介紹靈能強化

靈能強化可以提升自身的攻擊速度。觸發技能時,可以刷新「影輪翻」冷卻時間,在持續時間內對魔法免疫並使攻速提升翻倍。

該技能是追獵射手生存能力和持續輸出能力的保障,能夠在敵人釋放控制技能的瞬間主動開啓躲避技能。

《DOTA》新英雄追獵射手技能介紹雙手掃射

追獵射手的終極大招是雙手掃射,多次攻擊後下次普通攻擊或使用追蹤彈時將會射擊兩次。觸發技能時,雙手將同時進行射擊,在持續時間里每次普通攻擊和使用追蹤彈時均會射擊兩次。

雙手掃射極大提升了追獵射手後期的持續輸出能力,開啓掃射狀態的追獵射手能夠在持續時間內輸出成噸的傷害。

追獵射手最好的陣容同伴是:樹精衛士、暗影牧師、水晶室女,他們可以使比賽更順利的獲勝。而碰到天敵:末日守衛、屠夫、復仇之魂,那追獵射手可得小心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