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進攻、投籃與擋拆技巧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BA 2K19》進攻、投籃與擋拆技巧

先說個人感覺不太管用了的幾個進攻方式吧,首當其衝的就是突破。

18里面,但凡擠出一個或者半個身位,就算過不了人,擠也能擠進去,但是19完全不同,首先,只要不是完全把人晃飛,基本不可能擠進去,其次,花式種種也給我感覺不是那麼好用了,也很難晃出身位。


擋拆的話,第一步能過去的幾率也變低了,電腦是可以搶過或者繞過的,然後就還能停在你的前面,所以擋拆直接能衝進去基本不要想了。

這第一點算是說的突破,第二點就說籃下投籃。這代給我的感覺,籃下投籃,只要有一點幹擾,9成幾率是不進的,比前面18要低。

其實目前想一想,也就是這兩個方面明顯變難了,但是,由於大多數非技術流玩家相當依賴這兩種方式進攻,同時花式晃人之類的效果也不明顯,所以整體上是相當讓人不適應的。

但是呢,2k還是給怎麼們留下了一些好用的進攻手段。

首先,空位投籃得到加強。其實不難理解,因爲這代開發者有說,投籃進不進更多的取決於空間而不是投籃條。

第一點就體現在,只要有一步以上的空間,投籃非常穩健,即便是投籃並不很出色的球員,至少我體會着,命中率比18高。

第二點也是很關鍵的一點,就是,急停跳投變準了!當然前提是有空間,只要投籃條按的差不多,很容易進。一般我從後場加速兩步過來,防守人離我不近,直接右搖杆,命中率能在六成吧大概,分給行進中的隊友也是類似的情況。

再說第二點,就是利用包夾。這代給我感覺,電腦的包夾和協防傾向變高了,同時空位投籃又準了,所以利用包夾就顯得更加有效。

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就是背打,背打的時候,如果你擠的位置很深了,電腦包夾的可能性就會比較大,這時你就只需要分球然後空位投籃。

而且這代背打轉身那一下也還算比較利落,所以背打後轉身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二種就是擋拆!前面說到突破和擋拆變難了,但是擋拆,依然是個很有效的手段,只是套路有一些變化。

19的擋拆,不是死活突不進去,更多的情況,是突進去了但是防守者還是完全沒失位。但是呢,好就好在,只要你突到了籃圈附近,對方中鋒或者鋒線就很容易來協防,所以你應該想到了!此時分給己方被空出來的那個人,要麼直接攻空籃,要麼空位投籃。

總結

1.那種不帶擋拆死突的,就不要再嘗試了,真的很難,喜歡花式晃人轉身之類的,除非技術好成功率高,要不還是少做一些,因爲這代花式運球很費體力。

2.籃下有人防守的投籃和傳球,少嘗試,基本沒戲,尤其投籃,沒機會了就往外分吧。

3.利用好空位投籃,出機會就投,投籃條的要求比上一代低了,更好進,另外,只要有空位,行進中的急停投籃也可以嘗試,只要你適應這個按投籃條的節奏,命中率是比你想象的高的。

4.擋拆!背打!然後如果能出機會,比如擋拆突進去了沒人防,或者背打轉身面對空籃,果斷攻。當然擋拆大概率是出不了,那就吸引了包夾果斷分球。

5.補充一點,這代搶斷其實變簡單了,只不過我嘗試的不多。這代掉球變得很常見,你要是運球運到對面臉上,那基本就沒了,所以反應快的老哥,可以嘗試,抓住時機一下掏掉。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