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風靈月影修改器及使用方法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吾繪卷》修改器該怎麼用呢?許多玩家在遊戲中遇到了困難,這時不妨使用修改器來降低遊戲難度。今天就爲大家分享一篇「風靈月影」介紹的《太吾繪卷》風靈月影修改器及使用方法。

《太吾繪卷》風靈月影修改器及使用方法

下載: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09/1103168.shtml

基本功能

點擊簡繁、English,可以切換語言(切換語言後修改器將把該語言設置爲默認語言)。

點擊音樂圖標,可以開啓/關閉音樂,遊戲開始後會自動關閉音樂。

點擊筆記本電腦圖標,即可用普通數字鍵代替小鍵盤里的數字鍵。

按Ctrl+Shift+Home,可以關閉快捷鍵檢測,避免誤按快捷鍵以及與遊戲按鍵重復的情況,再按一次則重新開啓。

右鍵點擊修改器界面最小化。

修改器功能

數字鍵 1 – 無敵模式

數字鍵 2 – 鎖定時間

數字鍵 3 – 物品不減

數字鍵 4 – 無限裝備/道具耐久度

數字鍵 5 – 無限突破次數

數字鍵 6 – 必定連接成功(突破)

數字鍵 7 – 無限耐心(研讀)

數字鍵 8 – 超級速度

數字鍵 9 – 子彈時間

數字鍵 0 – 超級傷害/一招致命

Ctrl+數字鍵 1 – 無限銀錢(銀錢改變時生效,增加1000萬銀錢,生效後會自動取消激活,有需要可以重復激活)

Ctrl+數字鍵 2 – 無限威望(威望改變時生效,增加1000萬威望,生效後會自動取消激活,有需要可以重復激活)

Ctrl+數字鍵 3 – 無限資源(在某種資源數量改變時對那種資源生效,數值變爲能攜帶的最大值)

Ctrl+數字鍵 4 – 無限歷練點數

F1~F4 – 2/4/8/16倍銀錢

F5~F8 – 2/4/8/16倍威望

F9~F12 – 2/4/8/16倍資源

Home – 取消全部

注意事項

1.「無限銀錢」在銀錢改變時生效;「無限威望」在威望改變時生效;「無限資源」在某種資源數量改變時對那種資源生效,數值變爲能攜帶的最大值。

2.「無限銀錢」和「無限威望」在生效時會獲得1000萬銀錢/威望,生效後會自動取消激活,有需要可以重復激活。

3.「無敵模式」激活時,玩家受到的絕大多數傷害都變爲0或者接近0的數值。

4.「必定連接成功」激活時,只要成功率大於0%的格子都會成功,對0%成功率的格子沒有效果。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