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提升支持方法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吾繪卷》中怎樣提升支持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提升支持的方法,以下為「youxif02」介紹的《太吾繪卷》提升支持方法吧。

獲得支持需要達成NPC的要求,而品質越高的NPC能夠提供的支持越高,同時NPC和的好感越高,而NPC和其他NPC的關系越好,也會增加支持率,但是他本身的要求越高。

然而,繪卷里面的NPC是會自我成長和升職的,你可以和低級的先打好關系,等過幾年,他們就會升職加薪,走上NPC的人生巔峯。

所以大家可以趁着他們低級的時候打好關系(這個時候打好關系的成本也低)。等過幾年你回來,你會發現門派里面掌權的都是你的熟人。不過理論上你也可以將不支持你的都殺掉,那樣也可以提高支持率,不過有那個能力ko那些人爲什麼還要這個門派的支持率呢?

《太吾繪卷》提升支持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