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循環圈》無盡模式打法圖文攻略

玩法簡介

防御塔:分爲綠字、藍字、橙字、紅字。


綠字,沒什麼作用,某些橙字塔20級之後繼續升級需要用到某些MAX等級的N塔。

藍字,某些關鍵的藍字塔可以有特定的光環,增加部隊的戰鬥力或者削弱小兵的能力。

橙字,一般英雄。比較厲害的是死靈法師、美杜莎等穩定多重攻擊的英雄。物理敏捷英雄需要堆攻速。

紅字,英雄塔的頂端,通關的保障!

裝備

白字,基本裝備,可以合成更高級的裝備。白字裝備+合成卷軸=高級裝備。

綠字,神祕商店的基本裝備和初級的合成裝備,作用較小。

藍字,高級裝備,有一定的特殊效果。

橙字,頂級裝備,通關的保障,合理搭配能產生理想的效果。

遊戲開局

開局農民身上會自帶一張卡,穩定能開出橙字英雄。下面是各英雄的初始玩法。

《刀塔循環圈》無盡模式打法圖文攻略

小魚人

前期做好獻祭塔防漏怪,第一件出小電錘。補振奮、銀月、黯滅隨便打。妖刀可以晚點出,因爲小魚人很好疊妖刀的。

受折磨的靈魂(老鹿)

貼着路造,技能13對點。前期可以裸妖刀,輝耀和大根必出,後期補大法師戒指。

先知 

記得在門口對面造,可以髒其他人的兵。裸個妖刀然後輝耀,缺藍就補個天鷹之戒,放技能建議手動控制,樹人在怪多的時候放。

劍聖

拐角堵門,技能不學無敵斬,劍刃風暴和黃點對加,裝備直接輝耀 、法妖刀、大根、大法戒指,中期需要補其他英雄。

冰女

很常規的推薦四人模式,技能CD的過程中會漏怪,不過也沒關系。可以直接法妖刀,後期輝耀+法師套裝。

NEC(死靈法師)

最強英雄之一,技能23對點,可以直接裸妖刀,然後慢慢補3級輝耀,之後大根等法師裝備。

美杜莎

美杜莎可以直接妖刀,然後把其他大件補一下,中期補個其他英雄,儘量是敏捷英雄單體輸出高的。

大魚人

也是獻祭塔開局,裸小電錘。大魚這個英雄不太強力,可以當成輔助來用。

龍騎

1種是獻祭塔,電錘、銀月、不點噴火。另一種是直接買經驗級別到了7級龍有濺射,到了13級有了減速+濺射,後期只要把攻速疊起來,就很好打,主力輸出之一。

拍拍熊

後期英雄。開局獻祭塔,裸電錘,用S可以卡12技能和電錘。後期要補龍心,打Boss很強力。

肉山打法

PA爲主C

堆攻速和減甲,如果臉好輕松把肉山爆死。

小魚爲主C

小魚攻擊力和攻速起來了,弄個原力法杖可以輕松追死肉山。

骷髏王爲輔助

骷髏王控制肉山,配合一個物理輸出可以把肉山搞死。

SF+大魚人

雙減甲,肉山紙糊的一樣,可以比較簡單的擊殺

幹掉肉山,就會進入無盡模式。在無盡模式里,推薦用法系英雄的體系。進入無盡之後,小怪的防御力會越來越高,物理英雄會非常吃力。雖然法系英雄也有敵法師的存在,但比起逐漸堆高的防御要好很多。

《刀塔循環圈》無盡模式打法圖文攻略

無盡模式,大家要掌握好輸出和控制之間的平衡。一般到後期都不缺錢,控制英雄帶冰甲、羊刀、冰眼之類的光環類裝備。主力法系輸出應該帶法系妖刀、大法師之戒、輝耀、大根等增加法傷的裝備。優先堆輸出,然後再出控制~

《刀塔循環圈》無盡模式打法圖文攻略

一些小細節

特殊N卡

食人魔——嗜血,滿級增加50%攻擊速度

腐屍甲蟲——腐蝕,滿級減少40點護甲

天災近戰兵——光環,增加1000範圍近戰英雄40%攻擊

近衛遠程兵——光環,增加1000範圍遠程英雄40%攻擊

狗頭人——命令光環,增加1000範圍友軍15%攻擊

特殊R卡

叢林捕食者——恐怖嚎叫,4秒內減少敵人90點護甲

近衛防御塔——1000範圍嫌隱(不如帶顯隱寶石)

熊怪——攻速光環,增加1000範圍內友軍20%的攻速

另外有2張特殊的N卡,分別是骷髏戰士和巖石傀儡,滿級後可以分別變成骷髏王和肉山,戰鬥力大大的增強。建議大家玩4人無盡模式,大家抽出的N卡R卡可以丟在中間,各取所需。

總的來說刀塔循環圈是一個非常講究配合的遊戲,希望大家在遊戲中玩的愉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