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韓國《快打旋風5》選手因家暴無緣TGS職業比賽

打老婆?韓國《快打旋風5》選手因家暴無緣TGS職業比賽

近日,在TGS 2018冬季電玩展上,CAPCOM舉辦了《快打旋風5》職業巡迴賽,吸引了眾多戰隊選手參加。然而今天,韓國Panda Global戰隊宣佈,選手Infiltration因涉嫌在離婚前對前妻實施家暴,正在接受戰隊調查,因此不會參加TGS上的《快打旋風5》賽事。

Infiltration首次走入玩家視線是在EVO 2010格鬥大賽,當時他以精湛的技術取得第三名,隨後就成為格鬥遊戲界的名人,在《快打旋風5》《快打旋風X鐵拳》等賽事中主宰賽場。他的比賽成績很快就迎來了贊助合約和俱樂部簽約,今年早些時候他在Panda Global戰隊安家。

打老婆?韓國《快打旋風5》選手因家暴無緣TGS職業比賽

在本週末進行的TGS東京電玩展上,CAPCOM舉辦了CAPCOM職業巡迴賽,邀請世界各地的選手一決高下。雖然Infiltration的積分已經足以進入資格賽,但他沒能參加本次比賽。據Reddit帖子爆料,他涉嫌在2017年9月份對妻子進行家暴,而二人已經在同年晚些時候離婚。


在Reddit論壇上,有一個帖子對Infiltration進行了口誅筆伐,稱他是個毆打前妻的罪犯,還說他曾經打架鬥毆、破壞公物,並曾經被警察逮捕,他曾對前妻進行死亡威脅。帖子還給出了兩起Infiltration涉案的卷宗編號。但上述信息的準確性無人能夠保證。

關於這些指控迅速傳遍了格鬥遊戲圈,甚至有人呼籲讓他永遠離開格鬥遊戲職業競技。上週四,Panda Global發表Twitter表示他們對於給自己選手的指控處理非常嚴肅,並採取相應措施。今天他們發表了後續聲明,表示Infiltration不會參加TGS的賽事。

打老婆?韓國《快打旋風5》選手因家暴無緣TGS職業比賽

在今天的聲明中,Panda Global CEO Dr. Alan Bunney表示,此前他們也曾收到過關於Infiltration犯罪的指控,但經過調查並未發現證據。現在根據新提供的卷宗號,他們的調查有了新的著手點,因此他們會對指控進行嚴肅處理。

Infiltration本人並沒有迴應任何媒體提問,他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所有消息都顯示他人在日本。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