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tale前員工表達對公司不滿 控訴常加班還不給錢

昨天Telltale Games正式宣佈工作室主體關閉,同時解散了大多數員工,只留下25人來處理其餘事務。之後一位曾在T社工作的角色美術師Brandon Cebenka在Twitter上表達了自己對前僱主的不滿。

Cebenka表示他到現在都沒有收到T社的遣散費,而之前爲了讓遊戲按時上線,他還在多個夜晚和週日進行加班,但T社對此也沒有任何表示。同時他也告誡其他開發者們,不要在沒有加班費的情況下加班工作,最重要的是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因為公司完全不會關心你。

而這也不是T社第一次被被指責員工待遇不佳,在今年的早些時候,就有人指出開發人員經常超負荷工作,儘量按時完成多個項目——這種情況在整個遊戲行業中也是普遍現象。

Telltale前員工表達對公司不滿 控訴常加班還不給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