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陣地系統介紹及功能說明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陣地系統很多朋友可能都不清楚,不知道陣地有怎麼用,下面就爲大家帶來「藍楓」整理的《無雙OROCHI 3》陣地系統介紹及功能說明,對陣地內容不瞭解的玩家不要錯過。

組隊

這種簡單的事情就實在是懶得說了,自行編組就完了。不過部分特殊臺詞可以通過組隊來聽,嗯~~

強化

強化武將主要分爲技能強化和等級提升。

技能強化需要消耗技能點,升級應該可以拿到技能點,而且隨着後期獲得巧珠,也可以兌換技能點,強化技能中,包括動作解鎖(是的,沒看錯,動作解鎖,熟悉的飛媽修懵逼丸的味道有木有!)、體力、攻擊、防御、神術、輔助系(如瀕死下、敵人發動神術時被你的神術攻擊後威力上升等)。建議優先動作解鎖。技能加錯了可以重置,然後重新點亮即可。點亮技能請長按圓圈,嗯……(腦殘設定……)

等級提升和以往基本沒什麼區別,拿STOCK經驗砸就是,不過要提醒的是,限界UP指的是STOCK經驗值全消耗後可提升的等級,而且升級時一樣請按住圓圈鍵才可以升級(給你2秒反悔的時間?依舊腦殘……)。

武器

武器項可以選擇武將裝備的武器,隨着後期的進行可以進行各種屬性的強化等也是日常必然。另外在武器項中,可以查看一些事件對話,注意看提示,按方可以觀看(一次性的,想錄制或者截圖的自行留心保存)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陣地系統介紹及功能說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