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武器屬性效果大全 鍛造必讀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中武器鍛造和往代相比更環保,武器不需要的屬性可以直接賣掉,需要的屬性可以分解成屬性組件。武器鍛造消耗屬性組件,不直接消耗素材武器。那麼本作中武器有哪些屬性呢?一起來看看《無雙OROCHI 3》武器屬性效果大全吧!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武器屬性效果大全 鍛造必讀

分解一個2級屬性,得到15個組件,3級得到20個組件,4級得到25個組件。

一個武器可附八個屬性,一個屬性10級滿。上手度對攻擊力增益最高爲9。

一星武器附第一個插槽1000貴石,之後每個插槽多消耗500貴石。二星武器附第一個插槽2000貴石,之後每個插槽多消耗1000貴石。以此類推。

紫色和灰色屬性只能附一個,無等級的屬性。消耗20個組件。

其餘屬性等級上限爲10。1級消耗10個組件,2級消耗5個組件,之後一直遞增一個組件。也就是說一個10級屬性需要91個組件。

炎:效果類似於戰國的紅蓮,有增傷和燒血的效果,炎屬性上4級之後,燒血就有比較明顯的感受。特效則是直接使用的戰國紅蓮。

風:效果類似於戰國的烈空,基礎傷害增加,被敵人防御時一樣可以造成一定的傷害。特效類似於清正的神速S7和S9。同等級傷害沒有炎高,由於力型有C技破防技能以及神術和交替連段無視防御,風的實用價值就不是很大了。

雷:基礎傷害增加,概率發動劈下的雷,會使敵人昏厥並造成一定的傷害。特效類似於三國的引雷。和風一樣,同等級比炎累計傷害低,劈雷的範圍基本上也只能使一個敵人昏厥,發動概率比冰低。

冰:效果和特效類似於三國的結冰,概率凍結敵人,沒有傷害。空中的敵人凍結之後自動落下,不會滯留空中。空血的敵人不會自動破冰,也可以再次凍結。比同等級雷的發動概率大,但沒有傷害加成,不推薦使用。由於交替連段可以使敵人難以落地,積攢連擊數也就不需要冰來鞭屍了。

眼利:容易獲得好武器。

收斂:合體神術槽易於增長。

磨煉:容易獲得經驗值。

調和:增加武器上手度的上升值。上手度本來就漲得很快,調和基本上可以無視了。

增廣:擴大攻擊範圍。

神速:提升攻擊速度。

神得:增加合體神術獲得的道具(經驗值、貴石)。刷經驗值和貴石效率不錯,配合關卡推薦武將易掉落卷物,可以讓經驗值多獲得接近一倍。

神擊:提高蓄力神術、固有神術的威力。

地擊:提升普通攻擊的威力。

天擊:提升蓄力攻擊的威力。

空擊:提升對空中敵人攻擊的威力。

亂擊:提升無雙亂舞/無雙奧義的威力。

勇猛:提升對敵將的威力。

惠酒:擊破敵人時一定概率掉落老酒。

惠桃:擊破敵人時一定概率掉落桃子。

煌武:根據周圍友軍武將數量提升自身攻擊力。

進擊:每300連擊增加攻擊力。本作連擊數如此不值錢的情況下,進擊誇張到甚至全程持續。

堅甲:每300連擊增加防御力。

快愈:每1000連擊回覆體力和無雙。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