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心法修煉與門派技能作用解析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心法逆練

遊戲中武學書分爲真傳和手抄。真傳爲正練,手抄爲逆練

逆練心法會導致該心法附屬的武學內息絮亂。但心法屬性需求會降低

正練就基礎屬性無任何懲罰,但屬性要求比逆練高很多

有些心法逆練更強,要解除內息絮亂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吃能解除內息絮亂的丹藥,但太高了就解不了了。

第二種:內力分配多分配奇竅,也就是紫色點。每個季度自己會減內息絮亂

第三種:內息絮亂上500了,磕藥已經救不了了。請立即去武當刷掌門人的好感,能免費救你一次。

正練與逆練的詳細差距

以玄女派初始心法爲例

正練使用需求

內功100

根骨100

悟性50增加所有璇女派功法的發揮上限!

逆練使用需求

內功65

根骨65

悟性35

增加所有璇女派功法的威力!

對比一下就知道那個方法更容易達到心法100%以上加成了,而且逆練被動會變得更強

《太吾繪卷》心法修煉與門派技能作用解析

《太吾繪卷》心法修煉與門派技能作用解析

裝備獲取

這遊戲裝備類似Roguelike模式,屬性基本隨機

但高等級的裝備穩定的獲取方法只有自己做。

第一種方法是:太吾前幾代多弄點什麼木工啊,巧工啊這些資質,或者有高等級制作用品更好,學習各種技能書能增加對於資質的造詣,相當於增加資質。

等屬性達到滿足優秀引子基礎要求你就能做高等級裝備,比如三品引子需要220的要求。制作工具+資質+造詣滿足220就能做

第二種就是剛開始遊戲天賦點能送你一個一品神裝….

第三種比較麻煩,需要你書法,繪畫等等資質非常高,然後去打怪碰福源,福源會給你+物品掉落品質的BUFF(這個是隨機的)而且怪的裝備品質不怎麼穩定

洗技能

目前學了逆練心法還不能洗掉,只能讓這個人物GG了然後在太吾傳承里花點數在下一代太吾選擇消除一個武學。不過10000點實在太貴了。

其實學了逆練心法無所謂的,去除內息絮亂的藥很便宜,而且藥品商人隨處都有。多備一點放身上,然後多點一點奇竅根本不用在意內息絮亂,逆練心法要求又低,看每個人自己選擇吧

到後面你如果是走醫學資質完全可以自己做高品質藥品。到了800都沒事。

招人

前期招人隨便招一點辣雞就行了。太吾死了之後可以傳承,越傳承越強。裝備,心法,屬性都可以繼承一部分。

到後面推了主線招的人就越來越強了

門派技能

門派支持度需要推主線關,推一個+20%。基本上傳承到後期每個門派最強的武學都開放了。

前期的太吾就賺錢,培養基礎屬性就行了。玩到後面基本上心法全逆練身上一堆藥就平推了。裝備找一些稀有的引子就隨便做一些你需要的。

當前最強的可能就是玄女派了,找一個元陰給傳承,然後學玄女最後一個心法,雙倍內力直接平推

門派掌門給的書有可能是手抄!!!

負擔不起內息絮亂的懲罰就換一個真傳,要養畢業太吾就逆練

門派技能各有好處,不過都需要肝。想玩那個門派就肝那個門派咯

所以說養一個接盤俠等這個人物GG了就直接傳承繼續肝

(雙倍內力的玄女心法是真的無敵,前提是你這個人物沒生過孩子)

心情問題

心情是按照你的人物性格來變化。善人結交惡人,惡人結交善人就會降低。

所以結交的時候要注意NPC人物性格

中庸性格會根據你結交的大部分NPC性格來變化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