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第二季?田畑端表示《最終幻想15》新DLC將開啟全新篇章

《最終幻想15/太空戰士15/FF15/Final Fantasy XV/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XV》新DLC將開啟全新篇章

《最終幻想15(Final Fantasy XV)》的最後一款DLC將於明年夏天發佈,這離這款遊戲首次公開之後已經過去了近13年。而巧合的是,這款遊戲最初在2006年E3上,官方名稱是《最終幻想Versus 13》。

隨著遊戲即將告一段落,遊戲總監田畑端正在從過去的經驗中吸取教訓。

「《最終幻想15》的開發和發佈過程中,與未來我們將要做的事情相比,並不是所有內容都是考慮完全的。」他說。「有很多東西,我們是在玩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也意識到,我們在很多方面都存在缺點。」

考慮到這些因素,田畑端認為開發方Luminous Productions會因為學到的這些寶貴經驗和知識,而擁有光明的未來。但是現在,重點是要完成《最終幻想15》的最終篇章。

「最初,2017的DLC「伊格尼斯之章」應該是最後的結局,」他說,「這將是《最終幻想15》的休止符。然而,我們雖然是這麼計畫的,但並不意味著這就是正確的方式。」

還有第二季?田畑端表示《最終幻想15》新DLC將開啟全新篇章

「我們和遊戲玩家之間仍然存在聯繫。那麼,為什麼不嘗試根據玩家需要,而去創造新的東西呢?這就是我們想要在下一個DLC中做的事情:與玩家建立積極的關係,」他繼續道。 「我們希望讓整個故事完滿,在大家認為少了什麼的地方彌補起來,這就是我們希望解決這些問題。」

還有第二季?田畑端表示《最終幻想15》新DLC將開啟全新篇章

「與此同時,我們希望與玩家一起構建新的東西,讓《最終幻想15》的故事可能引領一個新的方向,創造不同的可能性。這將是一個新的東西,它將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下一個DLC將帶來一個全新的故事,」他補充道。 「去年的DLC最初是從主遊戲就開始計畫的。 伊格尼斯篇,格拉迪歐藍斯篇,以及所有這一切 – 那是第一季。新DLC有點像進入第二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