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不課金正常流程可獲得足夠多的紅魂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不課金正常流程可獲得足夠多的紅魂

《惡魔獵人5》昨日的微交易系統引發了巨大的爭議,玩家可在遊戲內商店中用真錢購買紅魂,來快速升級解鎖裝備。

外媒DS還發現紅魂還可以用來在之前戰死的同個地方復活,同個等級下玩家復活的次數越多,所需的紅魂的數量也就越多。另外想要復活更多的血量,自然也需要更多的紅魂。

考慮到《惡魔獵人5》經濟系統中心便是紅魂,這也和遊戲體驗密切相關,因此我們不僅會問自己:不課金的話,正常玩遊戲能獲得多少個紅魂呢?夠用嗎?

在TGS上試玩過後,外媒DS給出了下面的數據。注意:以下數據僅僅是基於TGS上的DEMO,也和操作者的手法有關。另外考慮到開發過程中升級系統可能會被修改,最終版遊戲可能會不同,因此僅供參考。

一開始時身上有4377個紅魂,打完BOSS,身上共有26843個紅魂。這意味著光通過殺怪和打破紅簇就能獲得22466個紅魂。DS表示,他自己甚至還沒有搜索隱藏在關卡中的每個紅簇,因此如果你仔細找的話,最終能獲得的紅魂將超過這個數字。

DS還稱自己是《惡魔獵人》新手,上面的這個數字是沒有打出任何華麗操作的情況下獲得的。這意味著地球上幾乎所有人都能獲得和這個數據(22466)相似或是更高數據的紅魂。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不課金正常流程可獲得足夠多的紅魂

系統還會根據你的風格評價獎勵大量紅魂。B級就能獎勵接近2萬個紅魂。這意味著當前版本苦手玩家一個關卡就能輕鬆獲得超過4萬個紅魂。如果是老手,風格評級更高的話,獎勵能達到4萬,最終紅魂就能超過6萬。

當然,我們還需要知道紅魂的消費情況。

復活功能,如果你想復活30%的血量,需要1500個紅魂。如果你想獲得100%的初始無升級版生命,需要3000個紅魂。如果你想獲得100%、升級後的生命,你需要7500個。同一個任務,第二次使用復活的話,所需的紅魂分別是7500,15000和37500個。

如果你不想花紅魂,你需要去最近的檢查點存檔。

升級菜單中大部分第一等級能力所需的紅魂為8000-10000,第二等級能力則需要20000個。其中一個頂尖能力需要35000個。外媒DS還發現有一個非常特殊的頂尖能力,解鎖需要300萬個紅魂,不過並不是攻擊性能力。外媒表示這個屬於例外了,絕大部分能力還是很便宜的。

從以上數據看,如果玩家不濫用紅魂復活僅僅解鎖能力的話,一般來說還是夠用的。因此玩家不必擔心《惡魔獵人5》經濟系統存在逼迫玩家課金變強的情況。

《惡魔獵人5》將於2019年3月8日發售,登陸PC,PS4和Xbox One。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