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盛讚《漫威蜘蛛人》意義如同漫威電影的開山作「鋼鐵人」

《漫威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 像是漫威遊戲的『鋼鐵人』

不久前才發售的《漫威蜘蛛人》可以說是風頭正盛,它不僅靠頭三天賣出300萬份的佳績成為史上銷售速度PlayStation第一方獨佔遊戲,同時遊戲的口碑也相當不俗,尤其對漫威粉絲們而言,《漫威蜘蛛人》可以算是最不容錯過的漫威遊戲。

而面對如此好的開局,漫威官方自然也是相當滿意。漫威遊戲業務主管Bill Rosemann轉發了GameSpot的一篇關於《漫威蜘蛛人》的訪談視頻推文,他表示自己最喜歡其中這麼個說法:「《漫威蜘蛛人》就像是漫威遊戲的『鋼鐵人』」,這句話來自Insomniac Games的創意總監Bryan Intihar。

Bill Rosemann表示,《漫威蜘蛛人》的意義就如同漫威電影宇宙(MCU)的第一部電影(鋼鐵人),它揭開了漫威遊戲的新紀元。

漫威盛讚《漫威蜘蛛人》意義如同漫威電影的開山作「鋼鐵人」

如果你對MCU有所瞭解,那麼一定知道《鋼鐵人》作為MCU的開山之作可謂是意義重大,作為漫威賭上命運的電影,它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讓漫威元素真正成爲了全球流行的文化。現在,漫威官方也是以這樣的眼光去看待《漫威蜘蛛人》遊戲,漫威遊戲終於有了一款主流3A大作,而接下來,玩家們將迎來的或許就是「漫威遊戲宇宙」的時代。

漫威官方盛讚《漫威蜘蛛人》 像是漫威遊戲的『鋼鐵人』《鋼鐵人》(2008年上映)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