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有老兵難度 元素攻擊誤傷友軍需謹慎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巨人、滲透者、遊俠、風暴

《質量效應》系列骨幹希望振興Bioware在多人遊戲領域所打造的新IP《冒險聖歌》,該作每週都會有玩家與製作人互動問答,本週又有一批新細節,兩位遊戲總監Mark Darrah、Michael Gamble曝光了遊戲匹配、日常活動、以及遊戲技術方面的新情報。

在Twitter上,網友詢問了製作人諸多問題,比如就「是否有每日活動、或者登錄獎勵」,Mark Darrah表示每日活動和任務是有的,不過至於內容和獎勵是什麼目前還不清楚。其中,任務中獲取的戰利品無需手動獲取,這些裝備會自動更新到基地中,玩家返回基地即可。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先鋒衛雕像

接下來,Michael Gamble就本週自己所說「聖歌時刻(Anthem moment)」是什麼進行了回覆,他表示「聖歌時刻」是《冒險聖歌》4人副本的最後時刻,並且還加入老兵難度(Veteran)可以讓高玩進行挑戰,他還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詳細闡述了這一內容。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風暴、法師、防護屏障、瞬間移動、閃電風暴

「遊戲中的要塞任務(4人副本)的最後時刻,並且是老兵難度,我用的是風暴機甲,@PWatamaniuk用的是巨人機甲,我們非常驚險的打贏了,這多虧使用了Mod化的終極風暴移動。」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遊戲中的一些元素攻擊會傷害到友軍。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巨人、重型坦克、盾牌、迫擊炮、噴火槍、火箭炮

回到Mark Darrah的回答,他確認了本作的匹配系統適用所有遊戲活動,即遊戲中的所有內容都支持匹配,這顯然和《天命》系列不同,後者匹配僅限一些終局(Endgame)任務。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滲透者、屬性未知、敏捷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遊俠、全屬性均衡、近戰技能CQB、冷澱炸彈、彈幕火炮

雖然Mark Darrah表示,工作室在測試遊戲和遊玩遊戲中,採用了超寬屏顯示器,並且沒有任何問題,但遊戲發售後是否會支持超寬屏顯示器以及是否支持FOV視場調節,Mark Darrah沒有確認。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

當被問到發售後有多少可用的武器,Michael Gamble並沒有公佈,只是說自己最喜歡的武器是巨人機甲的鏈槍。除此之外,遊戲中的所有裝備均可升級到頂級,不過行動中發現的武器不能立即使用,必須返回基地裝備。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斯巴達克斯》進行動作捕捉、以及配音主角團機械師「Haluk」

另外,遊戲的社交系統,以及世界觀與文化構建,比如小說、周邊產品,Mark Darrah表示讓玩家稍安毋躁,目前還不是公佈的時候。不過遊戲擁有名為「Cortex」的系統,用以顯示遊戲中的龐大世界觀文化,比如怪獸、角色、世界知識,而且玩家的操控有劇情設定,擁有臺詞與配音。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堡壘世界、抵御牆外野獸與危險

《質量效應》擁有龐大的世界觀構成與周邊,《冒險聖歌》作為擁有劇情的多人遊戲來說,加上Bioware本身對劇情的擅長,這點倒不用擔心,只需等待遊戲發售即可。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

主角團將軍Helena Tarsis建築堡壘「Tarsis」

《冒險聖歌》劇情方面擁有龐大的對話系統以構建遊戲世界,這些對話限定牆內世界與探索城市,這個部分僅限單人,另一個部分的牆外世界則主打聯機合作。遊戲預定2019年2月22日發售,並將在2月1日面向全平臺發佈體驗版。

遊戲截圖: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神祕兜帽角色、堡壘夜晚小巷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主角團導師「Yarrow」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主角團角色「Matthais」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Haluk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牆外世界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機甲團

《冒險聖歌/Anthem》有老兵難度 法師機甲爆帥、友軍誤傷需謹慎主角團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