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混元內功修煉方法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知道《太吾繪卷》中的混元內功怎麼修煉嗎?不知道沒關係,以下為《太吾繪卷》混元內功修煉方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要最大化混元內力,一開始要修煉相鄰的兩種內力,比如玄陰內力和紫霞內力。

每系功法修煉後都是+10,+20一直到+90內力,符合條件(大於相剋內力)則+20,+40到+180內力.修煉混元內力就是要最大化內力。

修煉紫霞內功時,紫霞內力>金剛內力則紫霞內功增加的內力加倍。

當獲得玄陰轉紫霞功法時,裝備到主運功法上,就可以把玄陰內力轉化為紫霞內力,然後修煉純陽內功。

這樣純陽內力>玄陰內力(此時為0),獲得的內力加倍,修煉紫霞轉純陽功法之後可以修習歸元,以此類推。

以後想修煉哪一系的內功,就先把其相剋內力轉化為其他內力。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混元內功修煉方法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混元內功修煉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