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社《陰屍路》最終季力爭做完 但無法做出保證

隨著Telltale官方正式宣佈主工作室的關閉,許多玩家在惋惜工作室命運的同時,也擔心《陰屍路》最終季的製作情況,官方目前正式發佈聲明,表示《陰屍路》最終季獲得了許多幫助,「仍在製作中」,但無法做出保證。

官方公告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們這里有一條《陰屍路》的新聞。許多潛在朋友站了出來,向我們伸出援手,希望看到《陰屍路 最終章(The Walking Dead: The Final Season)》的完結。雖然我們現在還無法做出任何保證,但我們仍然正在想辦法讓第三、四章完成並以某種形式發售,同時,第二章將會按原計畫在明天在所有平臺發售。我們希望儘快能夠回答你們的其他問題。

T社《陰屍路》最終季力爭做完 但無法做出保證

《陰屍路》最終季的原本計畫,是為快6年前Clementine開啟的經歷畫上句號,然而事不如願,最終季僅發售一章,Telltale便傳來了這樣的噩耗,雖然目前看來第二章仍然能夠順利發售,但我們也更希望他們能夠完成自己多年來努力經營的作品。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