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MC模式小前鋒戰術及使用技巧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BA 2K19》MC模式中,小前鋒是很多玩家的首發球員,而怎麼選擇使用戰術進球率高,不知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呢?以下為「sonic2443」分享的《NBA 2K19》MC模式小前鋒戰術推薦及使用技巧。

覺得火箭上個球季很可惜,陣容就是缺一個強力小前鋒,這季果然找來安東尼。於是決定加入火箭隊拼命砍分,總算成爲先發讓甜瓜坐板凳。


戰術分享-CP3開球,哈登會往底角蹲,在弧頂附近跟CP3要球,傳給底角哈登,空檔夠大哈登就會直接射。

如果哈登被守住就去幫他擋人,看擋人的位置,哈登會發動後徹步三分跳投或歐洲步底線直衝籃下上籃買飯。

還會演變成一種情況,變成哈登被兩個包夾,這時正常哈登會傳,沒傳就自己要,直接拔起來射,籃下沒人可以衝上去灌籃。

職業難度三分有70上下,空檔隨便丟都很好進,哈登被包,可以馬上退到哈登後面底角三分。季後賽單場三分破了KT紀錄。

我第一個球季明星周就參加新秀挑戰跟全明星還多一個三分球大賽,我創投背籃三分才69,參加跟本墊底。

Curry只射失一顆,39分奪冠有夠扯。如果哈登開球,保羅會去蹲底角,可以用相同戰術。職業難度直接這樣要球傳底角給哈登保羅,助攻和得分洗爽爽。再花點心搶防守籃板,場均大三元不是夢。

全明星難度,CP3得分效率就變很低,所以保羅站底角就別管了。直接跟哈登打擋拆就好。

教練一直逼我打超過38分鍾以上,調到32過幾場又改回來。所以哈登保羅在場上讓他們兩去砍分,體力留在帶板凳自己砍分。

對位板凳也比較弱,砍分砍爽爽,單季50分場數破喬丹跟張伯倫紀錄。不然打小前鋒對到三大魔王PG、LBJ、KD被狂降徽章能力很累又沒效率。

《NBA 2K19》MC模式小前鋒戰術及使用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