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9》UT模式開荒期陣容、球員推薦

在《FIFA 19》的UT模式中,並不只是豪門強隊才能取得勝利,一些實用球員依舊可以戰勝對手,許多玩家不知道開荒期有哪些好用的球員可以選擇,以下為「威爾遜21Y」分享的《FIFA 19》UT模式開荒期陣容、球員推薦。

英超

《FIFA 19》UT模式開荒期陣容、球員推薦

第一個聯賽是英超,替補的前鋒是阿瑙,因爲有的人會想要442,所以每個陣我都會以433爲標準然後替補多放一個前鋒給想用442陣型的人來選擇。

因爲英超通常都會相對較貴,個人感覺這個聯賽性價比不是特別高,左後衛的選擇其實還有羅伯森或者範安霍(沒記錯名字的話),但是因爲自己是曼聯粉,所以前面的3箭頭都是速度快且靈巧型球員。

盧卡斯是一個比較關鍵的點,因爲第一個月的英超月最佳是盧卡斯,所以感覺現在他的價格有點虛高,但是英超右邊選擇並不是特別多,因爲他獨自存在於第三檔,所以我還是把他放了進來,如果你覺得他價格不合適,可以選擇沙奇里或者德烏這樣的球員。

另一個選擇是,法甲的黑卡佩佩,把賽里放到中場右邊就能滿化學,個人感覺是一個相對穩點的選擇。

西甲

《FIFA 19》UT模式開荒期陣容、球員推薦

第二個聯賽是西甲,這個陣的強推球員是前鋒羅德里戈,其他各位置都相對比較均衡,登布萊今年很不錯而他的隊友Malcom是另外一個選擇。

中場方面,在Xbox端孔多比亞是一個很難買到的球員,因爲球員數值亮眼且頂價偏低,相信到了25號,孔多比亞價格應該會穩定在1.5w-2w的區間,會是一個法國及西甲套的都能用得上的好球員。

意甲

《FIFA 19》UT模式開荒期陣容、球員推薦

第三個聯賽是意甲,前兩個聯賽我都有用過所以我感覺推薦起來會更加有說服力。意甲的隊今年挺多人使用的,因爲C羅的轉會,所以在線上也遇到不少。

右後衛是意甲的短板,坎塞洛是明顯的第一選擇,但是因爲黑卡價格太高,金卡貨量不足導致價格虛高,所以選擇了這個那不勒斯的右邊後衛。

阿蘭,佩里西奇和戈麥斯是這個陣容的重點,防守端阿蘭有重大作用,戈麥斯與佩里西奇則是球隊的重要得分點。

德甲

《FIFA 19》UT模式開荒期陣容、球員推薦

第四個是聯賽是德甲,個人來說非常不推薦德甲的後場與前場,後場中端球員奇缺,右後衛更是沒有什麼選擇,前鋒除了萊萬與維爾納,其他球員也是很難用上的。

右邊鋒因爲羅本的降速導致這個位置也沒什麼選擇了,唯一好的點就是中場這3個球員都是非常好用的卡,所以如果有辦法混搭,就選擇混搭吧!

法甲

《FIFA 19》UT模式開荒期陣容、球員推薦

最後一個聯賽是法甲,個人感覺性價比最高的聯賽,雖然你一眼看下去會覺得很奇怪,爲什麼cyprien在前鋒德佩在中場,因爲法甲的左邊鋒位置除了內馬爾就是內馬爾,並沒有其他選擇,所以只好混搭一個法國人科曼進去,爲了球員都能滿化學,所以才把位置放成這樣。

因爲新的戰術系統,開場調位已經變得更加方便,德佩是這個陣容中的關鍵點,他非常適合19的風格,也導致他跟孔多比亞弗雷德等球員一樣被人囤了起來,他的頂價是2w,以我經驗,等EA調價了,他的價格最多也就會停在3w左右,這個價格我覺得還是能接受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