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鬼神霞實用打法攻略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太吾繪卷》中,很多玩家不知道怎麼對付鬼神霞,彆著急,以下為《太吾繪卷》鬼神霞實用打法攻略,適用於各個門派哦。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鬼神霞實用打法攻略

【武器】

武器至少需要準備兩把。

第一把武器要和你在後文【功法】選擇階段選擇的進攻技能對應,如果你選擇了高外傷的技能,就要選擇高外傷的武器(即破體高的武器)。

第二把武器需要使用破體和破氣相同的武器,這里推薦使用竹子長兵的【棍】和金石材質的【拙劍】。

【功法】

內功的選擇不要選擇在【運功效果】中有內功發揮的內功,因為會增大武器內外傷的誤差,自己容易會鬼神霞【方天敕令】的反傷反死。

進攻技能的選擇的要領有兩個

第一要求技能打出內傷或者外傷中最高的那一項與鬼神霞對應外傷槽和內傷槽之比要最大。可能寫的有點繞,隨便舉例,比如你一個技能能打出外傷300內傷350,鬼神霞(隨便舉例)的外傷槽800內傷槽1600,那麼這里儘管內傷數值高但只看外傷。因為只要一槽滿就可以打死。而鬼神霞的外傷槽比內傷槽小得多,所以如果沒有特別傳授的強力超階段功法,選擇【高外傷】的進攻技能就完事了。

第二要求儘量好發出的技能,這里就是打法上的原因了。

網上的一些攻略打法是用鑄劍山莊的千鈞劍來一招秒殺。這樣功法和門派的選擇就相對狹隘了,而且不同時期的鬼神霞的血量也不同,後期打的話不方便秒殺。再者千鈞劍需要三個劈,實際遊戲時未必會有這麼好運氣。我的打法就拓展開來,不必非要用千鈞劍,不過仍然推薦使用。

再多說一點就是技能並不一定和武器相關,比如說【劍法】完全可以通過【棍】來使用,不過考慮到武器對造詣的需求,對應武器的技能修煉仍然是必要的。

其它絕技沒有太多要求。

【打法】

關於打內傷和打外傷,鬼神霞的血比內要少很多,所以推薦打外傷。

鬼神霞的特性,鬼神霞分為四個階段,在第二個階段被突破後發出【方天敕令】,即在受到內外傷不同的時候會有反傷。因為遊戲的傷害數值還是有隨機性的,所以每次產生的傷害必定會有不同,只能儘可能的減少。

那麼打法也就很簡單清晰了。

第一步:在第一階段或者第二階段的時候先用第一把武器耗掉一部分的血,再通過使用技能一次性打出高傷害達到鬼神霞的第四階段或者直接秒殺。

注意,如果太接近第二階段的極限放技能,可能會在技能釋放的中途引發鬼神霞,這樣基本就涼了。

第二步:換成第二把武器,堅持平砍到死,不要放技能(因為技能的傷害高,誤差相對也較大,即使是混元型的技能反傷也非常高),注意走位和及時回血。

【附加】

這里是一些進階的可能,我沒有機會去實踐(因為太肝了)。

可以考慮學毒術用【淬毒】,推薦用烈毒,打外傷。

可以考慮學醫術,增加回血的次數。

使用【樹枝】進行攻擊時只收到1/1的內外傷,實際造成傷害比受到反傷要低,如果沒有趁手的第二把武器可以試試在第三四階段使用。(不過因為每次的傷害很低,可能會撐不住那麼久)。

【最後】

太吾繪卷是一個偏硬核的武俠遊戲,遊戲本身已經內測一段時間了,我也只是從發售後才開始玩。在經驗上肯定不如一些老玩家,本文僅做拋磚引玉只用。希望能對各位的遊戲體驗有所幫助。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