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名人堂難度大前鋒建模推薦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BA 2K19》MC模式名人堂難度中的電腦可以說是玩家的噩夢,那麼在這代削弱了突破的情況下,該如何選擇PF的建模屬性呢?以下為「隼-奧迪託雷」分享的《NBA 2K19》名人堂難度大前鋒建模與打法推薦。


以下全以名人堂難度和MC模式+公園爲主。

風格

在名人堂難度下,進攻會被侷限,加上爲了在聯機中也能有表現。大前鋒的主風格選擇上,我第一不推薦運投,第二不推薦三分。爲什麼?作爲pf,拿個球一直運,讓你們隊的後衛看着你搶飯碗嗎。即便是雙三的後衛,也不會這麼幹。

所以如果你的主風格選三或者運,我個人覺得是不可取的。想一想,拿pf玩運球,你還得有個控球才保險吧?大前鋒主風格玩運投或者三分,我爲什麼不玩sg或者pg、sf?這只是針對主風格,但不代表次技能不可以選。

我推薦什麼,推薦扣+板、扣+防;背+板、背+防。徽章方面,不要太在意那個紫徽章的數量。先看實用性,好比說背+防。紫徽章就兩個,好鬥者和銅牆鐵壁。看着很少,但再看看下面的。是不是挺知足的?關鍵還都很實用。

背身這作被加強了這是衆所周知的,背身在mc和公園里都可以吸引包夾,給外線創造空間。所以,公園模式下,我個人認爲,得分手的空間是團隊給你創造出來的,而不是靠你自己在那持球往死了運。

所以綜上所述,四個風格里,我最推薦的就是背+防,其次是背+板。扣板扣防方面,我覺得在進攻組織方面是遜色於主背風格的。當然,如果你玩的是最簡單的難度,就無視吧。

三圍

三圍方面,6.11左右,不要再高,不然你的速度是個問題。橫向速度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臂展

臂展,默認!原因這就太簡單了,自己看數值吧。看看這建模下,默認臂展的中投和阻攻數值就知道了。

體重

關鍵的來了,體重,建議250-265lbs這個區間。爲什麼?圖中的戰績會帶給你答案,圖里是我用我的pf打名人堂nyc的數據。

打法

我對位是波爾jjs,他真的超級超級強,你的沉澱步在他的連續起跳能力面前,基本很廢,這時候靠什麼進攻手段?背籃轉身突破和背籃後仰!波神雖然瘦,但就算是我260lbs的體重,我的背籃轉身也經常被他防的死死的,很難過去。

大家應該知道,當你的體能條光了之後,你的運球是很容易被斷,包括背身後仰命中也會受到影響。所以這時候,體重的優勢來了,你可以快速把對手頂進去,在體能條閃紅前出手!再有就是,目前現役內線球員,我個人認爲只有考辛斯和霍華德還有莊神以及小喬丹是傳統型中鋒身材。

打法上,只有考辛斯在目前改變了打法。其實我很慶幸他去了勇士,不然我真不知道跟他對位要怎麼玩,也就是說,現在的內線球員大多基本都偏瘦,這個時候你的體重,也就是力量優勢就來了,要好好利用。6.11+260lbs的力量,完全可以虐名人堂難度下的大多數內線球員。

其他

建議大多數想玩主背pf的朋友,建模方面,針對灌籃、原地灌籃和切入灌籃方面,沒有必要爲了華麗的灌籃動畫去卡這幾個數值。還有就是,這個pf號的評級是87。

《NBA 2K19》名人堂難度大前鋒建模推薦

《NBA 2K19》名人堂難度大前鋒建模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