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M》物資搜刮地點及武器搭配技巧

《SCUM》中除了食物與水之外,玩家還需要收集武器來避免受到其他玩家的威脅,那麼適合搜刮武器的地點有哪些,有了武器又該如何搭配呢?以下為《SCUM》物資搜刮地點及武器搭配技巧。

軍事基地、城鎮

《人渣/SCUM/513710》物資搜刮地點及武器搭配技巧

scum的物資主要分佈在城鎮與軍事基地之中,軍事基地可以提供武器彈藥,食物等等,但是有機器人在里面巡邏,稍不小心就會有去無回。

城鎮則有中量的僵屍,比軍事基地安全很多,而且有些城鎮有警局,可以拿到一些基礎的遠程武器,但是有用物資比軍事基地要少的多。

我還是推薦去軍事基地,因爲去一趟軍事基地大部分物資都不用愁,而且只要小心一點就不會被機器人打死,即使被打死,如果你聲望夠的話還可以復活跑回來撿回裝備,但是還有一種很尷尬的情況,那就是你被機器人射飛卡牆里面,那樣就徹底沒辦法了。

優先級

來說說哪些物品優選拿取把,我把武器以及子彈放第一位,醫療物品放第二位,背包等存放物第三位制作用工具放第四位,食物與水放第五位,武器配件第六位。

爲什麼食物和水放第五位呢?因爲這些東西在遊戲里是不用愁的,你去個城鎮的水井,水泵喝個水,再去野外打個獵,就不愁吃喝了,並且這遊戲里面你餓個幾天都不會死。而武器是生存的關鍵,遇到玩家和喪屍,沒有武器你的所有物品都會不保,需要用武器來奪取和自衛。

《人渣/SCUM/513710》物資搜刮地點及武器搭配技巧

武器搭配

現在我來說下武器的選擇與搭配,我推薦使用散彈槍還有mp5(注意mp5的彈匣寫着的是ak47,這是翻譯問題),98k還有svd以及m9手槍,這些武器的彈藥,彈匣都很好找。

早期我不推薦使用ak系,因爲彈藥太難找,需要中期自己制作,不過不可否認的是,他的配件特別多,隨便搜搜就有一個滿配ak,只是沒子彈而已。

我上面推薦的武器除了svd以外都沒有配件,我推薦mp5配m9,這兩彈藥是通用的,散彈槍也不錯,近距離粗略的瞄頭可以一槍死。

蘑菇

在野外要多採集裸蓋,雞油菌或者毒鵝菇,紅色的是裸蓋菇,雞油菌是黃色的,毒鵝菇是也是黃色的,注意區分,最好是先撿起來確認一下,防止吃到有毒的。

這幾個可以補充遊戲中最缺的維生素d,最好做熟了吃,但是很麻煩的是找不到鍋,生吃可能會致幻,實在找不到鍋,那就吃一個消化掉再吃下一個,這樣致幻效果會降低。

物品存放

現在我來說說物品怎樣存放最安全,走到林子深處找一個位置很好記的灌木叢,最好是坡度比較大的地方(不容易被發現),把箱子放到灌木從里,然後按F12截一張圖,之後按m打開地圖來截圖大概位置。

或者可以尋找一些沒人走的地方(懸崖之類的),再或者是找一些特殊地形把箱子卡到模型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