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MT模式名人堂難度打法技巧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NBA 2K18》MT模式中,許多的自信把難度調到名人堂的玩家,都已被虐的死去活來了,那麼在MT模式名人堂難度上有什麼打法技巧呢?以下為「kaka0804」分享的《NBA 2K19》MT模式名人堂難度打法技巧。

傷病

關掉傷病,這代受傷太嚇人,1場傷你兩三個輕輕松松。

選人

PG

這代只要一點,那就是能搶斷的,主力推薦鄧恩、馬刺穆雷、布萊德索、替補查莫斯、森林狼瓊斯。

這代生搶太猛,所以PG位會有非常多的搶斷,時機就是你正面面對運球球員,還有就是前幾代一樣的提前站位、等待傳球,伸手就行。

SG

速度快,衝擊力強的。推薦奧拉迪波、傑拉德格林這類的。能衝,而且速度不能太慢,因爲下快攻的往往是SG。

SF

三分穩的,最好的當然是克萊,換不到克萊,科沃爾就很穩。

PF、C

一個防守籃板,一個中投,幹擾中投好的,這類自己看着搭配很多。

進攻

要穩,不能隨便丟,電腦反擊三分能投死你。

擋拆

雖然沒以前好用,但依然是最穩的得分手段,擋拆有三種打法。

質量非常好的擋拆,當然不是持球球員直接攻框就是擋拆球員順下暴扣。

有三分或中距離的擋拆球員外彈,射之。

擋拆質量一般般,持球球員依然往籃下走,你快到底線的時候,會發現旁邊的人會過來補防。

傳給邊上空位射,這也是需要C或者PF其中要一個中投非常穩的原因。

跑戰術

18里的幾個戰術依然好用,但還是削弱了,成功率沒以前那麼高,戰術失敗就是擋拆吧。

拉開單打

後衛球員能單打的,可以嘗試兩個背後運球,然後加速衝框或扣或傳籃下空位。

還有就是最簡單的背打、沉底步、翻身什麼的。

防守

這代的防守比以前難很多,不是正面幹擾,電腦基本可以無視你。

外線防守除了搶斷好,帶持球搶斷技能的不要瞎伸手,不然一步過,最好是一直右搖杆舉手貼防。

內線防守依然以舉手防守爲主,起跳帽爲輔,不然電腦在內線能把你晃傻。

電腦背打一直頂着,等他轉身跳投的瞬間按起跳,不要按加速,起跳太慢,形不成幹擾。

其他

有快攻堅決快攻,給你的SG直接衝,快攻三分也是蠻穩的。

《NBA 2K19》MT模式名人堂難度打法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