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希望能用《電馭叛客2077》來改變遊戲行業

CD Projekt:希望能用《電馭叛客2077》來改變遊戲行業

在即將發行的最新一期EDGE雜誌中,《電馭叛客2077》的任務設計師Patrick Mills講述了CD Projekt公司製作這款遊戲的理念,他特別提到,CD Projekt希望能夠用《電馭叛客2077》來改變整個「遊戲行業」。

「我們這家公司有件一直在努力的事,就是向遊戲行業展示怎麼做遊戲(how to do things),而我們能夠改變遊戲行業。我們可以做更多與衆不同的事,不用循規蹈矩走老套路,而『不走尋常路』就相當於我們的座右銘。」Mills說。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來改變遊戲行業

而且不僅僅是遊戲玩法上的立異標新,Mills還提到了遊戲敘事上的發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尤其是當提到故事中會涉及到政治話題時,不因為這樣而去刻意迴避或給內容設阻礙,期待都能儘可能誠實展現出來(這也是CD Projekt正在努力的事)。

「所以,當你聽到其他遊戲廠商在遊戲中迴避政治話題時,我要說我們的遊戲就是有。」Mills說,「我們不會假裝這些不存在於遊戲中,而如果麥克(《Cyberpunk 2020》桌遊作者Mike Pondsmith)聽到我們說,《電馭叛客2077》里就儘是些關於炫酷髮型和武器的東西,那麼他肯定會大發雷霆的。」

CD Projekt:希望能用《電馭叛客2077》來改變遊戲行業

即便CD Projekt不去強調《電馭叛客2077》的遊戲特色,我們也能從他們之前的作品《巫師》中瞭解到類似的風格,他們就是有那種不會去粉飾故事和限制內容的理念,每一個玩過《巫師3 狂獵》的人都能感受到這點。所以現在的唯一問題就是,CD Projekt是否找準了《電馭叛客2077》敘事基調,Mills表示這其中確實有風險,但與理想狀態還有多遠,他並沒有透露,希望他們能夠再次發揮優秀的敘事功力,讓這款新作脫穎而出。

CD Projekt:希望能用《電馭叛客2077》來改變遊戲行業

目前《電馭叛客2077》尚未公佈發售日,遊戲將登陸PC/PS4/Xbox One平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