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2 全軍破敵》官方回應「女將太多」:不會進行任何更改

《全軍破敵》官方正式做出回應,表示他們並未更改遊戲數據,而女性將領出現的概率受到婚姻、派系的影響,所以並不會對遊戲做出任何改動。

《羅馬2 全軍破敵》正式回應「女將太多」:不會進行任何更改

根據官方說法,可招募女性將領的生成率沒有任何變化。但是隨著族譜特性的加入和新遊戲選項的出現,可玩派系可能會通過聯姻獲得更多的女性家族成員。如果玩家讓他們的男性家庭成員結婚,更多的女性會進入家族中,這也意味著更多的女性角色可能會成爲可招募的將領。但也只有在女性角色可以被招募成爲將領的派系中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在大多數派系中,女性角色以可被招募的形象出現的概率處於10%~15%,當然也有一些例外,在Kush王國中這一概率高達50%,而在希臘、羅馬、迦太基以及一些西方派系,它們不存在可以被招募的女性將領,這些是由於遊戲設定的文化差異所導致的。

《羅馬2 全軍破敵》正式回應「女將太多」:不會進行任何更改

所有的概率都可以被改變,官方沒有看出任何可被驗證的BUG,因此也沒有計畫修復或者移除此特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