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武將、武器升級系統介紹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中的武將和武器升級系統和前代作品並不相同,很多剛剛接觸本作的朋友並不瞭解,下面就爲大家帶來《無雙OROCHI 3》武將、武器升級系統介紹,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武將的武器目前分爲5個星級,1級藍色背景,2級紅色,3~5級均爲金色背景。1、2級武器基本是三國、戰國系的LV3級別武器,也就是一般人物立繪手持的武器,2星是變色版。3星武器是三國、戰國系的一祕武器造型,背景爲金色,3星武器加格子滿8格,自動升級爲4星武器,4級武器上附加金色技能會自動升級爲5星武器,金色技能包括復合屬性,如炎風、雷風、冰風,因爲進度關系,風斬的存在也是有可能的。其他一些金色技能如裂風(隨機出現如Z54直虎、利家特殊技的真空刃)、誘爆(357的表現)、再臨、迅雷等等。


3星升4星每增加1個格子都要花費1個稀少石,而本作稀少石的獲得比較煩心,由於修罹難度還未出不清楚情況,目前進度下,基本就是關卡初次完成挑戰目標的報酬,以及混沌化戰場中擊破混沌獲得。

五星武器效果如下圖: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武將、武器升級系統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