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刀法遊玩思路分享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吾繪卷》不少玩家玩刀法但是傷害卻不是很理想,其實還是特質功法等選擇的不合理導致的。請看下面的《太吾繪卷》刀法遊玩思路分享,包含特質與武器選擇推薦,希望對大家有用。


四件套

刀法:獅相門(傷害嗷嗷的)

身法:獅相門(唯一加傷害的身法?)

絕技:少林(也是進攻向的)

內功:4個金剛宗的(加傷害)

開局選沛然決

剩下是10點特質的三種思路

A.大家推薦的毅力+40(可繼承),適合長線玩家,種田流。

B.無視一代特性,SL開局刷一個刀法20/外傷20%的盒子(家傳寶物),適閤中長線玩家。

C.出生在廣東(山嶽),但是拜師進金剛宗,SL獅相門的3階刀法(不傳,但是開局可出,傷害高需求低),特性的話小刀,鶴立,無惻隱 這些有2個就行,適合短線玩家。

武器的思路有兩種

a.鐵刀高傷流,但是需要走一步才能攻擊,因為武器重很難連擊,出招需要的字數存的慢。

b.木刀速殺流,直接6.0距離,高幾率連擊4-5下,立刻就存滿了需要的字數。

出生地的選擇

我發現只跟「古冢遺刻」有關係,是當地門派的3階功法里面給一個(內功和身法除外),所以我相當推薦生在廣東,SL刀法,開局自己造木刀的玩法。

最後

我感覺現版本大改之前刀法玩家應該是很吃香的,最好的內功(其他門派內功多是加屬性的,金剛宗的加各種傷害),身法獅相門的加傷害,高級刀法本身傷害就高,獅相門的需求又特別低,相比較其他門派很容易150+以上的發揮,或者在前期就100發揮。

祝能有3000+,甚至4000+的破體!

下圖是剛開局對話完,一步都沒有走過。讓你們看看64刀法資質的人,沛然訣+三階刀法的威力。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刀法遊玩思路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