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泥」在《碧血狂殺2》太髒馬會不高興

上週,IGN受邀觀看並體驗了R星《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的Demo,並在試玩之後帶來了對遊戲的一些看法,而「汙泥」也在遊戲玩法里發揮著關鍵作用。

「汙泥」在《碧血狂殺2》中是關鍵?太髒馬會不高興

在此前的《碧血狂殺2》演示中有一個細節,人物在泥地里打滾並且身上會沾上汙泥,而遊戲中不僅是人物角色,馬匹、槍支等等也都會因此變髒。

「汙泥」在《碧血狂殺2》中是關鍵?太髒馬會不高興

R星前兩天也在Twitter上提到,玩家們需要通過餵食和梳洗馬匹來提高與它的親進度,以相互提升能力,因此這也意味著玩家們如果騎馬在泥濘的道路上走過之後,要記得及時清理,否則可能馬匹可能會因此不高興,而R星此前也表示馬匹可能會出逃,應該也與此相關。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中是關鍵?太髒馬會不高興

而IGN還推測,沾上汙泥後影響的可能還不止是與馬匹的關係而已,如果你弄得身上一團糟,那麼很可能也會影響到NPC對你的態度和看法。同時,與汙泥的互動還可能會為捕獵帶來幫助,例如玩家們很可能可以根據泥地里的腳印對獵物進行跟蹤和追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