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紅寶石喬丹球員卡評測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BA 2K19》紅寶石喬丹是通過2K兌換碼抽出來的,每個玩家都有機會獲得,但是中獎概率卻比較低……相信很多沒有這張卡的朋友也比較需要這張卡的數據,下面就來看看《NBA 2K19》紅寶石喬丹評測吧!

《NBA 2K19》紅寶石喬丹球員卡評測

這張紅寶石MJ取自他的新秀時期,卡面設計也較爲特殊,有着一定的收藏價值,按照2K一貫的做法來看,這張卡早晚還會放出來,所以沒抽到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年輕時的喬丹就是一名暴力的扣將,他的突扣屬性達到了90,彈跳也有93之高,但65隔扣略低,而且沒有任何的三分能力(58),進攻手段頗爲單一。

《NBA 2K19》紅寶石喬丹球員卡評測

不過這張喬丹的速度(89)不錯,而且控球也剛好達到了86,98的耐力完美,85搶斷和橫移也讓喬丹有了合格的防守能力。徽章方面,他的5個金章分別是:高難度投籃手、堅韌得分手、特技演員、強力終結者和隔扣達人,徽章質量還是不錯的。

《NBA 2K19》紅寶石喬丹球員卡評測

此外,紅寶石喬丹還可以與藍寶石柯比形成duo,合體後喬丹可提升31點能力,其中突扣可達到滿分99!柯比則可提升60點能力,突扣同樣可升至99,所以當這兩位最強SG同時登場時,對方的籃筐怕是要被扣爛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