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特攻」男主加盟《魔物獵人》電影 10月南非開拍

CAPCOM遊戲《魔物獵人》改編電影新增兩名大牌演員,據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天魔特攻」演員朗・普爾曼和饒舌歌手T.I.哈里斯加盟《魔物獵人》電影。之前曝出《惡靈古堡》女主蜜拉・喬娃維琪也將出演這部電影,《惡靈古堡》導演保羅安德遜執導。

「天魔特攻」加盟《魔物獵人》電影 10月南非開拍

朗・普爾曼扮演一個名叫Admiral的角色,蜜拉・喬娃維琪扮演一個名叫Artemis的團隊領袖,T.I.哈里斯扮演一個名叫Link的狙擊手,影片將於10月在南非開拍,預算約為6000萬美元。目前官方還沒有公佈《魔物獵人》電影的劇情細節,不過導演安德遜表示他認為這部電影很有吸引力。

「天魔特攻」加盟《魔物獵人》電影 10月南非開拍

安德森說:「我喜歡《魔物獵人》,因為他們創造了一個難以置信的美麗又讓人沉醉的世界。有點類似我們第一次接觸《惡靈古堡》那樣,《魔物獵人》沒有真正的主角,我們把自己的角色和故事加到這個世界中來。我認為這是一個完美的IP,讓我們來再做一次同樣的事情。」

這部電影的部分由Constantin公司參與製作,該公司也參與了《惡靈古堡》系列的製作,《惡靈古堡》系列票房表現一直不錯。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