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法則(Ring of Elysium)》槍械實用性及優缺點分析


攻略專題

《無限法則(Ring of Elysium)》中的槍械有很多,有些槍的優點非常明顯,也是大家平時常用的槍,但其中有些槍需要在特定環境或裝有特定配件才能發揮出它的最大優勢。今天就爲大家分享一篇「wlsysyxmz」介紹的《無限法則(Ring of Elysium)》槍械實用性及優缺點分析。


LVOA-C

這把槍要對比的話就是絕地求生的scal類似,無配件的情況下性能出色,射速快,適合全自動掃射,垂直後坐力不大,推薦三角握把,一般用來配紅點全息二倍打近戰使用。

M4A1

均衡全面,槍託的存在讓它LVOA擁有更好的點射能力,我一般用來配合四倍鏡單點甚至掃射,滿配很好用,槍頭推薦補償或消焰,這遊戲火光很大。這個槍近戰也很厲害,但是總得來說這個遊戲中距離適合快速點射。

FAMAS

射速是滿的,有的人覺得這個槍坑,實際上不坑。

定位就是近距離交火,容錯率低,但是非常暴力,秒人決不含糊。只要準心對上了,按下左鍵瞬間秒殺的快感類似Vector。

《無限法則(Ring of Elysium)》槍械實用性及優缺點分析

Groza

7.62里面適合近身交火的槍,射速快,但是射速快就意味著後坐力很大,不吃配件,中遠距離乏力。

Ak47

7.62里面比較全面的步槍,但是後坐力比5.56槍大不少,中距離適合快速點射,遠距離由於彈速和後坐力略吃力。

G28

對比SKS,威力大槍聲大,打起來很有感覺,吃配件,可以試試二倍鏡G28快速點射,真的很舒服。

也可以在沒有拴狙的情況下用高倍鏡遠程閃身點頭。但是由於子彈原因我不太願意帶這個槍。

MK12

對比Mini來說,不吃配件,握把的話我沒感覺有太大變化,子彈下墜很小,激光槍(雖然556槍差不多都這樣)。

R700

這個槍軍事基地基本必刷,其次就是空投出,其他地方見的不多。

很棒的栓狙,打身體傷害一般,爆頭一槍。

拉拴快,彈速很快,300米內基本不擡槍。

可裝消音器,比較吃瞄具,8倍最優。

莫辛納甘

缺乏高級瞄具情況的首選栓狙,自帶4倍,可以裝一個彈夾。

劣勢就在於槍頭和瞄具都不能換,但是說實話這槍非常好用,比什麼Kar98好用一萬倍。

拉栓感覺比R700慢一點,但是打身體相對給力。

爆頭一槍死(這槍總是莫名其妙爆頭,300米移動靶中了幾乎都是爆頭)。

AUG

這兩天刻意撿了這個槍打了好多把,說是最強步槍不爲過。

配件比M4少一個槍託但是穩定性不遜M4,帶擴容一個彈夾42發,射速比M4快,全自動更好控制,可以說全面加強版的M4吧。

手感非常舒服,單點的穩定性感覺和M4是差不多的。

這個槍只有空投產出,用它換掉M4和LVOA可以毫不猶豫。

VKS

空投栓狙,自帶消音器,打的是.50子彈,空投里會帶10發,子彈可以從地圖上刷新的沙漠之鷹旁邊補充。

威力巨大,但是彈速巨慢,下墜很大,本人實在是不喜歡。

這槍用來偷襲可以用一下,對狙的話那個彈速和下墜實在不佔優勢,因爲ROE這個遊戲角色非常靈活,這種有些笨重的槍支在很多情況下並不很適用。

MPX-SD

使用9毫米子彈,不能裝槍頭(似乎是自帶補償的)彈夾只有20發裝了擴容30。

威力和MP5是一樣的但是更穩,射速很快,滿配情況不如MP5,對射的話比MP5有優勢。

剛落地的時候比MP5強,近距離比MP5強,其他方面遜色於MP5。

MP5

經典槍了,可帶握把槍頭和擴容,100米內性能優秀,滿配幾乎沒後坐力,可以壓一個點。

打100米移動耙非常厲害,100米外不容易打死人。100米外和步槍對槍沒優勢,100米內打不過FAMAS,和LVOA半斤八兩。

總體來說比LVOA好壓,新手上路的首選槍支之一,推薦帶二倍打全自動。打遠的換M4即可。

Vector

衝鋒槍里的FAMAS,整個遊戲射速最快的槍,裝上擴容只有25發,1秒內可以打光彈夾(秒人能力可想而知)單發傷害是衝鋒槍里最低的,但是和PUBG不一樣的是這個槍滿配的穩定性很高。

100米內和MP5差不多的後坐力。但是這個槍容錯率低,要麼秒殺,要麼打1秒你就得切槍了。

超過100米不推薦使用這個槍。

新手不太適合這個槍。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