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生存進化》將添加PVP服務器 百人大戰新模式

《方舟 生存進化》將添加pvp服務器 百人大戰新模式

最近,Wildcard工作室宣佈他們將為《方舟 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建立一些新的官方PVP服務器。這些名為「(徵服)Conquest」的服務器將允許玩家參與至多100人的大戰,不過這似乎並不是又一種大逃殺模式,因為玩家將被分為一些部落,而每個部落至多可擁有25名玩家。

雖然該遊戲本來也算是多人網遊,但並沒有這樣緊張刺激的PVP專用模式,而且不少玩家喜歡單人遊玩,獨自在荒島上求生、採集資源、打獵蓋房、與各種危險的動物與怪獸作戰。官方希望玩家能更多地參與多人模式,並認為本次的PVP可以帶來更好的部落戰爭體驗。

《方舟 生存進化》將添加pvp服務器 百人大戰新模式

此外,在這些即將到來的新服務器中,玩家將擁有兩倍的訓練和採集能力,獲得的經驗也會翻倍,所以能有更多時間去考慮與其它部落作戰的事。

《方舟 生存進化》將添加pvp服務器 百人大戰新模式

《方舟 生存進化》於去年正式發行,PVP服務器將於9月28日正式上線Steam。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