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不支持跨平臺對戰 目前正專注遊戲發售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不支持跨平臺對戰 目前正專注遊戲發售

昨天Sony正式宣佈PS4將會開啟對《要塞英雄》款平臺對戰的支持,而Bethesda的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Pete Hines也在Twitter下為Sony鼓掌,然而如果玩家們期待這是意味著《異塵餘生76》也將支持跨平臺的話,那麼可能還是高興得太早了。

Hines在後續Twitter中表示,大家先冷靜聽他說:「大家兒們,冷靜下。我和許多遊戲開發者一起工作過,這件事情對他們以後來說非常重要。《異塵餘生76》並不支持跨平臺,而原因有很多,我甚至不知道它以後是不是會支持。但我向大家保證我們目前沒有考慮這個,因為我們目前正專注於遊戲的Beta測試和發售。」


一位玩家在回覆中提到,此前B社將無法跨平臺推託給Sony,那現在是不是單純因為已經太遲進行開發和設計了呢?對此,Hines表示,他們距離發售只有7周了。

此前Bethesda遊戲工作室總監Todd Howard曾表示他們很希望為《異塵餘生76》支持跨平臺,但Sony方面並沒有給予他們想要的幫助,而從Hines本次的Twitter以及他回答玩家們疑問的內容來看,很可能是因為遊戲目前已經進入製作尾聲,現在已經來不及做改變了。

《異塵餘生76》將會在11月14日正式發售,Beta測試則會在10月到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