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低耗打撈陣容推薦

  方舟指令低耗打撈陣容推薦,在遊戲中打撈誓靈是很重要的,那麼要怎麼打撈比較好呢?下面就跟隨一起來看一下吧。

《方舟指令》低耗打撈陣容推薦

低耗打撈陣容推薦

  首先是編隊,每場戰鬥都會消耗體力,每個稀有度為N的誓靈消耗7體力,每個稀有度為R的誓靈消耗8體力,每個稀有度為SR的誓靈消耗9體力,每個稀有度為UR的誓靈消耗10體力,替補只有在主力陣亡的情況下才會出場

  消耗體力的同時可以獲得和主力一樣的經驗,每次戰鬥MVP大概有1.2倍的經驗加成,只有戰鬥勝利會扣除體力,也就是說如果戰鬥失敗,放棄戰鬥,或者從地圖撤退都不會損耗任何體力。

  體力第一次購買是50水晶400體力,一天總共可以買15次,沒買過,不過應該會越買越貴吧。

  一般情況下出擊3個誓靈占據3個主力位置是比較合理的,咸魚可以出擊6個,肝帝後面刷材料可以上2個,聖僧的話,單刷也不是不可以,享受體力越刷越多的樂趣。

  第2章開始可以出擊2隻隊伍,道中的時候可以進行切換,可用於攻略難度較大的副本或者刷全圖,鐵頭功可以一隻隊伍剛到底,不過前期不建議練太多誓靈,第一經驗分散的效果比不上集中在幾個主力身上,第二也沒那麼多材料支持,所以挑幾個主力培養才是王道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