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夜行錄》風伯雨師使用測評

  《神都夜行錄》新SSR式神值不值得抽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風伯雨師技能詳解及使用測評!快來看看吧!

風伯技能

  會在一定時間內給BOSS添加印記,血量低於一定百分比時,提升攻擊者70%妖氣獲取速率。

  評價:同樣是輔助其他妖靈獲取妖氣,風伯可能不如白澤那樣來的直接和穩定,畢竟受到了BOSS血量的限制。BOSS低血量的情況下,可能會與河伯形成永動機,無限技能。雖然被動技能1一級增加100%會心利用率,被動技能3一級增加100%的會傷,但是風伯滿級5400的攻擊力在所有SSR中位列倒數第二,只能說風伯的上限可以很高,同時下限也可以很低…

《神都夜行錄》風伯雨師使用測評

雨師技能

  會在一定時間內給BOSS添加印記,血量低於一定百分比時,該BOSS額外受到70%的傷害。

  評價:雨師的技能就簡單粗暴多了,BOSS的強度越高,雨師的百分比傷害加成就越可觀。被動技能上和無支祁也是一模一樣(對火+100%傷害、攻擊力+40%),強調高輸出,可與其他輸出妖靈進行配合,對於低血量BOSS進行秒殺。

遊民星空

使用測評

  說了那麼多,最細思極恐的一點就是,玩家組隊挑戰BOSS時,風伯和雨師添加的印記應該可以全隊共享(據說可以3個疊加,但怎麼計算還未知),這樣真的就是瞬間爆炸。

  新的ssr肯定都值得等待,個人看法雨師>風伯,票不多的玩家可以考慮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神都夜行錄》風伯雨師使用測評

來源:微博
作者:神都夜行錄攻略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