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紫水晶斯澤比亞克復古卡評測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BA 2K19》紫水晶斯澤比亞克是森林狼隊復古卡包的精英球員,那麼這張球員卡數據如何?有哪些徽章?沒有獲得這張球員卡的朋友可能並不清楚,下面就爲大家帶來《NBA 2K19》紫水晶斯澤比亞克復古卡評測,感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吧!

《NBA 2K19》紫水晶斯澤比亞克復古卡評測

沃利斯澤比亞克,這位西班牙人在1999年的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6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2001年榮膺新秀挑戰賽MVP,2002年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009年時,32歲的斯澤比亞克因傷宣佈退役。


《NBA 2K19》紫水晶斯澤比亞克復古卡評測

這張紫水晶斯澤比亞克的屬性總值爲3466,在紫卡中排在第13位,六大項屬性中有一項高光、一項綠區、三項黃區和一項紅區。進攻端偏科非常嚴重,投射能力極強,幾乎所有屬性都在90以上;內線進攻很弱,力量37幾乎無對抗能力,沒有扣籃和背身。防守端中規中矩,低位防守智商和蓋帽能力作爲一名小前來說的話稍顯低了一些。此外這張卡的籃板能力較低,因爲無對抗能力,所以雖然有着200的小前鋒身高,還是建議大家將他放在分位上當外線終極投手來使用,對抗分位時也會比較不吃虧。

《NBA 2K19》紫水晶斯澤比亞克復古卡評測

這名復古紫水晶球員居然多給了枚擋拆躲閃者的銅徽章,其餘十枚金徽章當然是以投射類爲主了,分別是:底線三分球手、中距離神射手、擋拆戰術大師、遠距離神射手、射程無限、強力終結者、高難度投籃王、特技演員、堅韌得分手、接球投籃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