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鬼神霞劍冢BOSS術方打法攻略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術方可以說是劍冢boss中很令人頭疼的一個,他難就難在內傷或外傷突破50%的時候會大量反傷,反傷的數額是根據受到的外傷和內傷之差的比例。大部分武功注重某種傷害,即使是外傷內傷只是差20-30,反傷量也是很大的。

穩過的方法


總結就一句話:用毒飛鏢和毒瓶普攻疊毒,自己血少時拉到最遠距離9,等boss毒死。

關鍵1:用哪種毒?

總共6種毒,術方免疫3種。我們只能用他不免疫的那三種:1.左邊第一個造成外傷的烈毒,2.右邊第一個造成內傷的毒(名字忘了),3.右邊第二個造成外傷的腐毒。主要用烈毒和腐毒疊高後,術方會掉血而死。毒藥可以在幽室造,或者從商人處買。幽室第二個選項可以給武器裝備荼毒。注意除了武器,裝備也是可以塗毒的!

關鍵2:用什麼武器?

1.50%血以前,建議用木製飛鏢,距離最遠5-8,傷害最低,風箏boss。用傷害最低的下九階,目的是在50%血前儘量多疊毒。

2.50%血,觸發反傷buff後,用毒瓶。毒瓶製毒隨機出,並且是所有武器中外傷和內傷的差額最小的,反傷不疼。注意千萬不要用製藥出的藥瓶,藥瓶注重內傷,會反死你!注意毒瓶是可以荼毒的!

關鍵3:用哪種門派的那種武學?

任意門派。什麼攻擊武功都別用!全程普通攻擊即可!

50%血以前用武功會降低疊毒效率(掉血多)。50%以後會反死你!

主需要練好身法輕功,好拉開距離風箏boss和等boss毒死。

另外防守的絕技要練一下。毒瓶攻擊距離近(3-5),用毒瓶時開防守絕技。

建議內功點數全分配到輕功,防守和內息上。

保守打法

治療次數全用完後,自身血量快不到25%時,立馬拉到9距離狂用輕功等boss毒死。這時武器一定要切換到打不著boss的,比如毒瓶

如果劍冢同時存在鳳凰繭和鬼神霞時,1打鳳凰繭,2打鬼神霞。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鬼神霞劍冢BOSS術方打法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