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奪寶新玩法詳解

  《荒野行動》將有一個新玩法上線!目前有一個類似「奪寶奇兵」的新玩法正在規劃中。先來帶大家了解一下奪寶玩法!

  在該模式下,玩家可以在遊戲場景里拾取金幣用於兌換高級的武器和裝備。同時,玩家拾取的金幣數量會有對應的分數排行。

  名次靠前的玩家榮登榜單的同時,還可以購買到特殊道具(比如可以隨時偵測身邊玩家位置的神秘武器),但排行榜玩家的大致位置也將會在小地圖中被標出,從而面臨其他玩家的圍攻!這樣的新玩法,喜歡玩心跳的朋友們可以不要錯過了喔!


  新玩法強調風險與收益並存,若玩家在這局遊戲中取得了較好成績,則可以與同樣排名靠前的玩家共同瓜分獎金池里的豐厚獎勵,只要排名足夠靠前,就可以贏得超多獎勵!聽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

《荒野行動》奪寶新玩法詳解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大晴天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