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9》球員包掉率首公開 黑卡恐怖暴露無遺

FIFA 19》現在已經正式上線了,同時系列首次公開了終極球隊(FUT)模式球員包的掉率,這也將FIFA終極球隊的真正恐怖之處暴露無遺。

《FIFA 19》上線後的首個更新便是矚目焦點球員(Ones to Watch)的更新。這一更新將會爲遊戲注入23個來自世界各地最引人注目、最有前途的新球員卡片。其中包括了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和里亞德・馬赫雷斯(Riyad Mahrez)的特別版,前者在今年夏天剛從皇家馬德里轉會至尤文圖斯,後者則從萊斯特轉會至曼城。

《FIFA 19》球員包掉率首公開 黑卡恐怖暴露無遺

這些矚目焦點球員物品也被稱爲動態黑卡,因爲它們的球員能力值是動態變化的——也就是說,只要現實球員們在新俱樂部表現出色,那麼該球員卡片就會這個賽季獲得永久的能力值提升。因此,如果C羅繼續爲尤文圖斯效力並表現出色,他的整體能力值可能會超過目前的94,這使得C羅的動態黑卡比標準卡具有更高價值。

《FIFA 19》球員包掉率首公開 黑卡恐怖暴露無遺

這些動態黑卡現在都已經加入到球員包里了,通過新的顯示球員卡片掉率功能,我們可以看到想要獲得一張動態黑卡是多麼的不可能。根據EA的說法,在《FIFA 19》中,只有不到1%的概率可以從球員包中獲得一張動態黑卡。而實際上,這可能會是一個比更可怕的情況。顯示「不到1%」的概率顯然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有玩家都知道,這個概率可能會是0.01%。

《FIFA 19》球員包掉率首公開 黑卡恐怖暴露無遺

終極球隊模式球員包的掉率現在公開了,這也觸及了很多玩家粉絲的痛處。赤裸裸的現實是,你不太可能會獲得一張動態黑卡,隨後的限時促銷包的掉率無疑也將是類似的。

這並不是說,熱衷於FIFA終極球隊的玩家們就會立馬停止購買球員包。但當他們在上面花的錢越來越多時,他們就會逐漸意識到EA的掉率是多麼的令人感到「氪不改命,玄不救非」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