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頭》發售一週年 官方爲遊戲慶生 感謝玩家支持

《茶杯頭/Cuphead/268910》發售一週年 官方爲遊戲慶生 感謝玩家支持

以手繪復古畫風製作的橫版過關遊戲《茶杯頭(Cuphead)》,在去年發售後就得到了外界普遍好評,同時這款獨立遊戲也是大賣特賣,在今年8月份銷量就達到了300萬套。在昨晚遊戲迎來了「一週歲生日」:發售一週年,遊戲開發商Studio MDHR也對所有玩過遊戲的玩家表達了誠摯的感謝:

《茶杯頭》PC版目前在Steam平臺玩家的總體評測爲「壓倒性好評」。

而在今年E3展期間《茶杯頭》也公佈了一部新DLC「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最後一道美餐)」將爲遊戲引進新關卡、新BOSS以及新可操控角色等內容。這部DLC目前是預定在明年發售。

《茶杯頭/Cuphead/268910》發售一週年 官方爲遊戲慶生 感謝玩家支持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